Monday, April 25, 2011

*~我最亲爱的~*

你说的一点都没错,我是个很悲的人.... 跟我在一起只会让你辛苦罢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懦弱。。。竟然连电话都不敢看...... 害怕又是个再见的信息。以前的自己,每时每分都不时留意电话,害怕自己慢回复你。现在竟然连看电话的勇气都没,我输了.... 或许,我们彼此真的该好好冷静。没了我,也许你更快乐,生活更轻松。只要你快乐,就好了。即使自己只能远远的看你也好,我会用骗人的祈祷,骗自己过得很好.... 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爱你也好,况且最近真的很想自己好好冷静。来日的假期,还真开心能见到你。可是看来现在情况还真的不允许。机票早上打去取消,酒店就等看有谁有去,给他们住好了 =)..... 打算在来日的假期完成要送你的手信,邮寄给你。不管你收还是不收,只要我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接下来的的日子,我会更努力更坚强,只因你不喜欢看到脆弱的我。

亲爱的,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有吃东西吗? 有没有多喝水? 少了个问题人物来烦你,你生活应该轻松得多吧? ;)看得出来....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天气冷了要穿多件衣服,出门要带把雨伞别让自己病倒.... 别再那么任性吃多多炸的食物, 喝多多甜甜的汽水。 身体要紧,这些都是垃圾食物罢了。晚上别那么晚睡,睡时所有的电器和手机都要远离自己远点。记得要盖被,别被那该死的蚊子叮到..... 当你伤心流泪时,别忘记你不是一个人。还有一个人会默默在另一个角落替你伤心的。我依然会每个星期都在教堂为你祈祷,让你成为健康快乐幸福的一位。

为了你,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努力改变自己,重新建立自己。我为自己编排好自己五月的目标。既然是五月,我要瘦五公斤!我一定要达到!我为自己定了二十首要在五月练好的钢琴歌曲,当然包括你喜欢的红豆还有kiss the rain.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我打算把自己的长发全给剪完,这发丝留了太就还真看不顺眼。^^"朋友都看扁我不可能会剪,我知道你一定会支持我的。你说你爱短头发的男生,你一定也要喜欢我的......

放心我会听你跟我说过的一切话。你说过讨厌脆弱的我,我会变得坚强,我会找回我的笑容。你不喜欢我做的东西,我不会去做。我不去碰你最讨厌的酒,不会去放荡自己,不会故意去看美女,不会跟任何女生乱搞暧昧,不会夜归,不会迟睡,不会做伤害自己的东西。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答应的都要做到,如果做不到就是欺骗你对吗? 所以我会好好记住自己说的话,答应的东西就要做到。

今天公司停电,第一个想到的人又是你。我爬上顶楼去吹风,天空真的好大。不知现在的你跟我看的是同一片天空吗? 闭上眼睛,这一刻你的面容又在我脑海里。我想继续记住这样的感觉。今天好多人share那首阿妹唱的“我最亲爱的”....听了真的很感动哦。你一定又会骂我去听emo的歌,其实它并不emo.... 真的... 很有意思......

=) 亲爱的,你今天有想我吗? 就那么一点,我也心满意足。。。。。。真的.... 其实还真不习惯今天没有你的陪伴,可就是没有勇气找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