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幸福事小 ~*

美丽的早晨,就这么一首简单的歌插入自己内心最深处。。。。倪安东的幸福事小~ 以前自己并不怎样喜欢他的歌,因为自星光一二班后就没有在留意后面的歌手。 幸福事小~ 一首很特别的歌。在你心里,到底幸福是怎么样的定义? 到底衡量幸福的准绳是在那? 如何判断自己是幸福的? 这首歌真的唱出自己的心声~ =)

吃完 镀了金的牛排
镶了钻的蛋 胃还是那么的孤单
只有 一想到了晚餐
有你的笑下饭 漫长的一天才不难挨
穿着 限量版的衬衫
羡慕声不断 也没让我觉得温暖
如果 不是你有呼吸
在皮肤上不散 怎么抵御世界的冷淡
幸福是一想到你就心安
地要老天要荒的谁还想管
幸福是一起醒来说早安
海枯石烂这种大事 与我无关

听过 圣诗般的称赞
嘘寒或问暖 耳朵也开不出花瓣
直到 你在电话那端
问我几点下班 动听得让心花灿烂
攀过 最纯白的雪山
最澎湃的海 回忆也没有更精彩
直到 你侧脸的曲线 在我手心蜿蜒
才懂得什么事最浪漫
幸福是完成你每一个期盼
登月或摘星留给谁去狂欢
幸福是陪着你回味遗憾

伟大的圆满与我们 真的无关

幸福是一想到你就心安,幸福是一起醒来说早安。幸福是完成你每一个期盼~ 或许这就是自己幸福的定义。幸福自己一想到你的笑容就能够平复自己不安的心情。幸福自己能在每个早晨跟你说声早安,能在临睡前特别想你时跟你说声晚安。用这样的幸福完成你所有的期盼。 我想,我真的够幸福了~ 真的,知足就好。。。。:)

ßibi
静静的想你,也能如此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