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四月的更新~*

:) 我终于回来了...... 疲惫,但快乐的旅程.... 婆罗交怡岛真的是个休闲的地方.... 望着一望无迹的海洋真的舒服。 蓝色的海洋连着天空,真的很舒服..... 好啦,废话少说,看图说故事吧.... (P/S: 事因照片很多,我只post几张给大家看吧.... 其它的大家去我的facebook游览吧~ )

首先就先介绍住的地方吧~ :) 我们下榻的地方是Aseania Resort, 靠近pantai cernang 的路口.... 环境还不错,只是不靠海边。最大的收获还是因为有wifi好上网,让游客时时刻刻能上网更新。

我们住的地方的游泳池~ :)


take 2~


take 3~


我的泳照。。。 头发好丑哦~


接下来是早餐了~ :)
我都没注意去看,乌茶说那个蛋像咸蛋超人才发现到哦? ;)嘿嘿


之后是参观underwater 和环岛的照片了~

如果你有mycard, 有折扣, 一人只需二十五块..... :)


我的gay福州朋友。。。 他年尾要结婚了哦~ :))


突然觉得矮了很多~


亲石班~ :)


环岛的照片之一


孕妇岛~ :)


孕妇岛take 2....


海水和沙的故事,你有听过吗? =)


不同的角度,看见不一样的东西... 而你又看见了什么? :)


自拍,风好大。。。 眯起了眼来~


这个不懂在哪拍的~ 不过真的很美下~ :)


喜欢这张.......


自拍no.2...


自拍no.3...


自拍no.4...


回程时所拍的.....


其实,最怕就是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外表可以装得很神经,可以玩得很疯狂,一静下来就有好多问题来问自己... 我看过你写的,距离真遥远到让人如此可怕.... 其实自己一直心里都知道,你害怕距离。我明白,我也知道,有那个女生不渴望随时随地,无时无刻被自己的爱人温暖的拥抱着? 看见大家一对对的,心也是会酸了起来。 我知道.... 早上那封信息,我真的想了很久才按了send那个button.... 或许你会认为我对你只是玩玩的心态,对你不认真,其实心里真的很痛..... 我想也许也好,有个人在你身旁拥抱着你,比起我那几个冷冰冰的字句,不是更实际吗? 我依然那么相信,距离不是问题。只要两个有心的人彼此互相加油,扶持,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告诉你,不是因为想放弃你。。。 只是站在你的立场想,如果你真的遇见身旁有个这样的人,那也不错啊~ 因为我还是希望看见你被疼爱,你幸福的模样。。。即使身旁的那个人不是我,我无所谓..... 我的空白期真的有段时间,之前也出现过不少人,但就是没那个感觉。我不懂为何第一眼看见你就很想保护你,看你笑的感觉。或许因为这样,所以最近的我真的乐观了起来。从照片就可以看出,以前跟现在的差别。以前都很少会笑,现在真的不同了点。。。。

呼。。。。。。心情真的波涛汹涌,我想如果越写只会让自己越悲下去..... 我该是时候停写了, 男人要乐观点,看开点对不? 你是我微笑的理由,因为你更需要...... 收拾心情,:) 好!抓住你的一句话,那是缘分,是你的就是你的!加油!<3 你,冰乌茶......

ßibi
song quoted: 彩虹的家 - 钢琴版

2 comments:

AMee said...

哇啊啊啊啊啊 ~ *抓狂中* LOOOL
你好好哦 ! 能去度假、放松一下心情 :)真羡慕你 ! 你啊你 ~ 让我很期待 9 月的到来 :P ♥

老兄 , 我还是那句话 【 加油 】 .
虽然话说距离不是问题 , 但又有多少个人不在乎这问题呢 ? 坦白说 , 我这个人会经不起距离的问题 :/
不过 , 这也是个人的想法 :) 毕竟你们才是当事人 . but , 真的希望你是幸福的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对喽~能去度假放松真的很爽,不过花钱也是很心痛哦,呜呜! 你九月去哪
哦??? 时间过很快的,一下就到了。。。。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最
多到时一切从来吧,我也不是第一次了啊~ 所以不想去想消极的,就让自己能积极
往前多少就多少吧~ :))谢谢你的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