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短暂的更新~*

算一算,这里真的被荒废很久了。。。。 其实自己懒的去更新,偶尔有时间还是会来这里看看,也顺便回味自己之前写的心情故事。。。 其实并没有把这里遗忘,只是也许人一长大了,心情反而选择用闷在心里,也不写出来发泄。 反正,写得再怎么好,有些事情还是解决不到,所以还是选择自己沉默。 说下近来的状况吧,还是老样子。。。发觉自己真的很没有上进心,时间一天一天在飞逝,环境并没有因此而改变,反而停留在原步。。。 希望借着这次短暂的旅程可以让自己冲一冲电,再想想自己该怎么继续走吧。 :)妈还是那个老样子,只要讲起感情的事,我都只想在她面前略略带过。 对,或许我是在逃避,我也知道她担心没人照顾我。 其实自己已经看开了。算一算自己的单身空白期真的有段时间了。很多人都会习惯性的问我一个问题:你,还不交女友哦?? 不小了哦。。。 每次自己都只是淡淡的微笑带过罢了。期间,虽然有不少异性出现在我面前,可惜就是怎么自己还是没那个感觉,那种恋爱的感觉。

最近,不只是上天对我开的玩笑吗,我竟然在巧遇下遇见了一个叫乌茶的女孩。乌茶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的付出,却换来整身伤的女孩。她曾质问我,这世界还有天使的存在吗?? 她很怀疑,如果真的有,她就不会那么惨了。 看着她哭的撕心肺腑的那一刻,真的很心寒。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一个大男人,哭的像世界末日般。 其实,现在倒回来想想,真的很想感谢上天的安排。或许现在我还不是很成熟,但是真的看见自己长大了很多。 爱的伤害,真的很痛。每个人都会经过那么的一次的痛,就好像小时候学走路,跌跌撞撞这样。。。:)到学会了走路时,那会记得之前跌得多惨呢? 所以人还是需要经历适当的跌撞,人生才能更丰富。

无可否认,乌茶确实给了我感觉。可是我觉的现在还是不是时候。 毕竟大家才认识不久,她也还没真正走出之前的伤痛。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是你的,总归会回到你身边。 我不轻举妄动,即使感觉多强烈,还是隐藏起来。因为,我不想在爱的世界里徘徊。只要有个人能厮守到老就够了,不在盼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只要细水长流就够了。而她,真的给我这样的感觉。。
一切就听天由命吧,我相信老天会安排最好的给我。

广播员的信息,把我带回现实的世界。 :)就写到此吧, 再会文字的世界。。。 我还会再回来的。

祝大家有跟平安快乐的周末! 《3

Bibi上

4 comments:

AMee said...

久违了 :)

赞哦 ! 不要轰轰烈烈 , 只要细水长流 :)
这 , 或许也是一部份的人所向往的吧 , 当然包括我 :D

其实 , 爱/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用时间来衡量 :)
或许你认为大家还不够了解/认识彼此 ... 坦白说 , 那种感觉真的很奥妙 :) 不过 , 时间会证明一切 :D

嗯 ! 是你的就是你的 :D 加油哟 ! ♥ ♥

Arthur Wong said...

好友,你真的令我很感动~ 这样久了,你还是风雨不改的支持我。。。。 谢谢你的
加油打气噢,每次都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对!是你的就是你的哦~ 所以我
一定要加油了!不能再这样消极下去,对不???? :)

AMee said...

嗯 :) 你行的 :D

Arthur Wong said...

谢谢你的支持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