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午后.....



近来午餐都是待在公司,因为迈向我的五公斤计划。所以都是吃点饼干或面包。 知道楼上这相片是怎么拍的吗? 我喜欢上去的原因是因为,这边有时看天空真的很美。。。。 因为镜片很多,只需躺在椅子上就可以舒服的忘着天空~ 我喜欢看蓝天白云,给自己很舒适的感觉..... 可以好好的享受,甚至可以就那样躺着就入睡了...... 今日来都一直会在睡梦中醒来,不然就是发恶梦.... 好想好 好睡一觉,看来只能等来日的假期才能了. . . . . . 我需要更多的休息,因为来着的五月要应付很多的东西。 要振作,要改变! 第一个改变,我要剪掉我的头发!虽然有点动摇,但是决定的东西就不要再改了!

我看我得偷个时间去厕所睡觉下,快不行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