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好想为了你哭~*

今天,终于剪了我的头发...... 轻松了很多~ 同事们都很好奇,为何我会有这样大的转变。最夸张的是楼下的工人,以前都没跟我打招呼的,竟然会在见到我时眼睛睁得大大粒还跟我小,真的有够夸张..... 朋友当时问我,会后悔吗? 剪的人还比我更舍不得,他告诉我他手都软了,真的不是很想剪。但最后还是剪了。今晚还有好多关要过,家人和教堂的朋友一定都对我“刮目相看”了,呵呵..... Arthur wong, 这次你最威了喽~ 其实,大概很多人都认为我一定是受了什么刺激,所以才去把头发剪了。失恋的那位朋友也是跟我理了一样的头,他问我你也跟我一样吗.... 我说不是。他告诉我,这是他生平剪这样的头,剪了还真懊恼,去大庭广众都戴帽子~ 我笑笑跟他说,每个人或许一生都会剪那么几次这样难看的头发,但是你的宗旨是在于什么? 伤心?把旧的都给不要了? 其实,我没其它意思。就是要提醒自己,让自己记住自己所犯的错。我真的以为自己改变了很多,其实当遇到爱时发现原来还是一样。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所以理了个难堪的头发,让自己好好记住教训,让自己再重新改变~ 或许你会说,只不过是这样,需要搞到这样吗? 很简单,你只要观察顽皮的小孩就够了。当他们怎么劝都不听时,你就只好让他们狠狠的跌一次,这样他们以后就不敢了。 这就是对于自己的惩罚~

其实........ 你知道我在努力为你改变吗? 看见你这样我真的很痛心..... 好想为了你哭,可是我有这样的权利吗? 好想安慰你陪你聊天,可是就是不行。跟你聊只会让你更生气我,让你对我更反感.只能这样控制自己,在远远看着你,为你祈祷。很多事情,再多的解释只会让人觉得自己在为自己找借口。我想,时间才能证明一切吧!其实自己一直在这写,她也未必会看到,都没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人是不是很愚蠢? 我自己也不懂~ 该明白,始终有一天会被明白的。现在我只需要做回自己该做的那份,那就好了~

我会继续为你祈祷的......

你知道还有个傻瓜在等你吗?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