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谢谢你

每次在我几乎崩溃的时候,你都待在我身边。。。。你肩膀永远都那么好靠,你的拥抱永远都那么温暖。。。。。 我几乎忘记自己已经长,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给你抱抱。你就那么一句“傻孩子,别哭有我在”,可以让我哭得稀里糊涂,忘记自己是个二十四岁的男人。。。。。 只有你,会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陪在我身边。你的拥抱真的是我最好的避风港,直到现在,我还是那么认为。。。。。。今天真的不好意思,害你担心了~ 况且医生也是说要注意罢了,所以你别再为我担心好吗?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为了你,我会更加勇敢 + 坚强的活下去

谢谢你,esther妈咪~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