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难熬的夜晚~*

今夜的我,特别难熬....... 或许是常时间压抒自己的情绪,到了最后还是忍无可忍的哭得一塌糊涂~ 我曾认自己真的长不大,在别人眼中或许我只是个喜欢emo emo过日子的人。其实,真的有很多事,不是文字能解释出来的。。。。 真的是多的事,你们大家都不知道事。。。无可否认,有时我真的是撑得好累~ 但我不想再让大家操心我的事,不想再给身边的人另一个负担。毕竟大家都有自己要烦的事....

其实我有时真的好累,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躺下,一睡不起好了~ 我已经担着很久,我已经撑了好久~~~~~~~ 你们不懂,只会认为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或是说我又在为了爱情的事emo.....

心情超差的,也不懂该写什么了。。。。。

希望明天的我,会是更坚强的我,让泪水清洗眼睛,好让自己能看见更长远的未来。。。。。。

我必需更坚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