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天使的心声~*

今天不懂干嘛,就忽然很多感触泳上心头~ 午餐闭目养神起身的时候,看见你的信息不是因为有了几句甜甜的话。 就那么简单的几句 ,说明你吃了午餐。。。 我不懂为何,自己可以这样多感触? 是不是自己发神经了?? 看着你每日在康复中,真的很欣慰,那种莫名的感动直碰心头~ 说是悲伤也不是,但泪水就是好像要涌了出来,幸好自己真的还能撑得住。

你曾告诉我,这世界没有天使。因为你所受的伤痛,根本没人懂。其实,不是没有。是大家都经历过了,看开了。人的一生,就是那么几次的伤害,那么几次的刻骨铭心,才能长大。 我真的很心寒,看着你哭泣无助的时候.... 其实,要一个悲伤的人去扶持一个伤心的人,你们说是不是不可能? 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为你乐观了起来,无时无刻都在哄你逗你开心。。。只要在你面前,都想以最快乐的脸孔对着你为的就让你知道人间还是有温暖。只要你真心的对人微笑, 一定回获得真心微笑的回报的。我曾告诉天父,只要你快乐,我愿意那自己的幸福做交易。我是不是傻了?? 我也不懂。。。 反正我也习惯一个人,没什么好害怕的。可你不一样,你害怕孤单,你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的爱你疼你.... 有时我会很自私的在想,守护你的工作如果能一生那该有多好。原谅我的自私,我真的很想待在你身边,即使只是静静的....

天父答应了我的交易,待你真的获得你的幸福快乐时,你还会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天使守护过你吗? 一个无时无刻都在为你加油的天使,全天候都对着你微笑的天使。。。。。我为爱曾经折断了自己的翅膀留在凡间回不了天堂,现在用我的幸福来赌注做交易。。。倘若有一天我完全丧失了守护天使的能力,你还会待在我身边吗?

亲爱的别怕,幸福的时候请记得只要勇往直前,别往后看~ 没什么能停下你的脚步
~ 只要你幸福,我就快乐了~ 所以,你一定要幸福哦!!

Bibi, 只属于你的专属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