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 醒了~*

怎么忘记,天使应该是没感觉的? 原来自己最近越来越不守岗位,难怪你一天比一天更悲。。。。 都是我不好,发觉自己好像一天比一天给你更多的负担, 我真的是失败的守护天使。。。 我承认我真的失职, 可天父你可别这样残忍吗??!!你忘了我们当初的交易吗??!! 好歹,我也是你的客人啊,虽然你是我的上司,可是你真的那么忍心,见一个那么单纯的女孩被伤害得这样吗??

不。。。。。我应该更加努力,而不是埋怨。。。 或许真的是我偷懒,没勤劳帮你祈福。。。。。对不起,鲁诗........ 因为我的疏忽,造成问题越来越多。。。。。。。看来,我真的得加把劲了~ 放心,只要有我在,只要有我在... 只要你相信,我所祈福的会无时无刻环绕着你,抚平你的伤痛。。。。。

虽然,我是个失去能力的天使,当我还是有能力的~~ 就在这时候,我祝福和祈祷已经环绕你~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因为你有我, :)属于你许鲁诗的专属天使..... 放心,别怕.... 我不会在失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