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天使展翅~*



我发觉。。。。。。 我真的发傻了~ 只不过是转换了一首歌,也能让自己如此的开心。为自己小小的空间换了一首名angel的歌曲, 在不能说的秘密的电影里头的一首插曲。。。天使。。。。最近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字。其实,你们曾经看过天使展翅的时候吗?? 今天我看见了,一直就出现在我脑海里~天地没有什么能相比,我想搜寻更多,结果却一张图也没比出现在我脑海里的那副画面来得更美丽。。。。。你知道吗,当天使展翅的时候你无须说什么,就能那么轻松,无限的安全感。。。。只要隐蔽在它翅膀下~ 什么伤痛,什么悲伤已经不再缠着你~

或许,困难就是要来考验断翼的翅膀。让它们经过磨炼,陶造它们,重新得力,让它们生出更扩大的翅膀来护庇凡人。昨夜我下了决定,把想告诉你的事情告诉你。当初有所顾虑,怕你会介意,怕你知道后对我是另一种看法。 这样的想法一直纠缠着我。自昨夜把想说的话告诉你后,我的到了无限的安静,它不再纠缠我。人本就应该看开,得与失既是冥冥中注定,在父神创造这世界之前都已写下来。越是在乎的事,抓得越紧,它就是越想从你身边溜走。就像手中的沙一样,握得越紧,流失越快。我想这就是之前我失职的原因,越是在乎,就把自己的感情也变成负担....... 我想清楚了,先把自己的感觉搁置一边,收起来。今天真的不一样了,因为天使不再是断翼的,重新展翅。。。。。。。

亲爱的许鲁诗,你准备好了吗? :))) 不管发生什么事,请记得还有个天使在守护你。我会守在原地等你。如果你幸福,请别回头,也请你别觉得过意不去,我的祝福会环绕着你。如果不幸福,只要你回头一望,我会依然还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