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一生中最爱~*

星期三的早晨,天空一片灰暗,下着蒙蒙的细雨。亲爱的,这是你的心情吗? 昨夜我做了恶梦.... 梦见你在哭泣,看到心真的好痛。恶梦把我惊醒过来,看见了你一封信息。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真心话,你叫我别再当个傻瓜....... 最近的每一晚,临睡前都在听这首歌。:)让我在这里唱这首歌给你听好吗? 我想它能答复昨晚你所说的一切。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 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 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 真的想你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 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 如醉 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 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真心的付出,是不要求回报的....... 所以没有所谓的傻瓜,你也无须这样快认命这样的结局。痴痴的等到一生中最爱,那又何妨呢? :) 别这样快下定论,认为自己
就是这样的命运。没人晓得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不是故意不找你,只是想多点时间让彼此冷静。或许这样,你我能从中领悟点东西。其实,我每天每时每刻都这样想你,都那么挂念你,你知道吗? 希望你别再弄伤自己懂吗? 看了真的会心痛的.... 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知道吗?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