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心碎

放了工,就躲在家。。。。足足哭了一整夜,眼睛多肿了起来。为的是什么,自己也不懂。 哭累了就睡着。醒来,又是哭。。。我怎么可以脆弱到如此? 换着别个男人,没了不是没了,再找过喽,有什么稀奇~ 才发现到最后最孤独还是自己。。。。冷冰冰的房间,独自一个人流泪。。。 看回你给的每封信息,更加不能忍住泪水。你不是说过,一切都是真实的吗? 你说过不会丢下我。你说过上帝不会开我玩笑了。。。你说过的每句话,我都很用心的在记? 我真的很无奈,我不明白。。。。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不是有误会? 是不是有人在破坏? 自那天告诉了你自己的故事后,你就开始冷落我敷衍我。。。直到今天,你说你变了。你说对爱情怕了,变得更加自我保护。我惊慌失措得到处询问朋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答案都是我越来越不想听,我逃避。。我敢不接受。。。。 当时候真的崩溃了起来,放下手头的工作躲在厕所伤心流泪。还是我到现在还在为自己找理由? 你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我只不过是刚刚好出现在你最寂寞的时候? 如果是如此,为何要对我那么残忍?? 我不是像其它你说的男生,玩玩就算。。。。

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爱,就非要把我伤得如此? 原来到后来,听到的不是我爱你,而是你走吧。。。 我真的如此差,不值得你一点点留念吗? 我真的输了一切。。。。。。输了努力建立起来的自己,一切........ 已经被摧毁了。。。。。

原来,自己在你眼里是多么贬值,一个根本不值得你付出一点点的人。。。。。 我为何还会傻傻的站在原地,博你一丝丝的同情吗? 我已不再懂自己了。。。。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 怎么你从不知道,我emo是因为自己在乎的人自己爱的人开始冷落我。。。开始你不是怪我胡思乱想吗? 怎么到后来又说你变了呢? ;'(( 伤害你的人又不是我,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你真心的对待吗??

如果真的那么折磨你,让我永远消失在你面前,消失在这世界上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