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Goodbye 09~*

09年的最后一天,老板说在公司普通吃下~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去年刚进这间公司也是在年尾跟他们一起吃~大家一起坐下来,感触还蛮多的。。。真谢谢每位同事们的照顾,大家的教导,在我做错事时没有骂我,而是苦口婆心的教悔我。。。。没有他们,我也只不过是条小粉肠罢了!当时用餐一直在想,到底自己还能跟他们并肩作战多久?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我想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各分东西吧? 这几天都在矛盾着,到底这间公司还有没有我存留的价值,感觉自己只不过是个小助手罢了~ 老板要用我,可是却用不着,哈哈!感觉他有点混乱了我的真正工作岗位~ 没办法啦,唯有走一步看一步吧!09年,一个风风雨雨的一年。。。。让我体会人生无常,就像一艘船,行在大海中,随时都在面对变化无常的天气~ 也让我更珍惜家人,朋友们的存在! 我想,09年最大的收获还是认识了L吧?哈哈~ 谢谢你陪着我走完09的几个月哦~~在我沮丧不开心时给了我前进的动力,也让我体会到被爱的感觉。。。虽然我们不能在彼此的身边。。。。:)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只希望家人朋友健康平安~~ 当然也希望跟她可以顺顺利利下去啦!哈哈!!好吧,不说了~贴几张烂照跟你们分享吧!

Pizza~


炸鸡No.1


炸鸡No.2


Cheezy Wedges~~~ 我的最爱,哈哈~


09最后一张照,好肥哦!!! >.<~


就这样吧~ 人总不能停留一个地步,要继续往前啊!!goodbye 09!!! 2010,全力以赴!!!加油!!!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