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年尾篇~*

年尾了,工作还真会压力不少。。。。。老板口口声声就是:要拼了,不然怎样过年!!今天看见management的被他叫进去“唱”了几下,个个出来脸色沉重,压力大吧。。。听他们说了老板在里面喊他们的话:你们要好好好看着楼下的人,确保全部都有跟我做工,不然就给我炒掉,不管是谁。。。不要给我在公司这个喜欢那个不喜欢,搞帮派!!!!。。。。。 老板还跟我一个同事说你要好好的干,就当着公司是你的了,给你去表演~=。=我心想,公司赚钱时都没说公司是大家的,哈哈!我还笑chuo姐就爽,被他“老爸”叫进去,哈哈! 其实在怀疑,老板是不是有玩fb,知道我时不时在那边练蛇功,哈哈!!! (亏我还笑得出口)~ 今天大家都在压力压抑下工作,还真辛苦的。。我是趁现在不大有人所以上来update我的部落格~我想L也等到发霉了吧,我所为的果杂,哈哈!!!好吧~就post我这几天吃过的东西吧~

那天公司请吃buffet吃的~~鸡肉没拍到,当时像饿鬼这样哦~~~~ >。<


所谓的槟城炒果条。。。。超烂!-_____-


^__^这个就是我最爱吃的果杂!!!哈哈~~~它的果其实就像果条这样,只是说它切得比较大片,搭配浓浓的药材汤,再加上我最爱的猪spare-part--->猪内脏的简称,哈哈!!!!想到就流口水啦,哈哈!!!!L来时一定要逼她去吃的!!! :P


妈自制鱼丸 + 咸菜汤~~~ 一流啊。。。。。。。。


芥兰菜炒虾放红酒,赞!!!!


妈的五香~~~~ ^____^


我今天的午餐~ 不懂啊L有吃过吗,哈哈~ 茄汁果条~~ 我总爱吃加个散蛋的~ 今天回去了读书时吃的那间,当年午餐都是七八个,个个吵得像鸭子~ 现在。。。一个人吃。。。朋友们,近来好吗?? :)你们应该懂这个是那一间的吧,哈哈~


突然下起了大雨来。。。。 L,今天过得如何啊? 有没有想我? :) <3超想你的。。。

ßibi
song quoted:tank-非你莫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