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我终于了解~*

昨天,差不多要放工了,经理才跟我说他星期一开会要用到些东西,需要我准备~ 嗨!他每次都是这样的!总爱在最后一分钟才对人说,有点显!!!要人家去配合他的时间,什么世界!害我原本打算要兼职也不能去。。。。没办法,在抱怨也解决不了事情。还真需要冷静的头脑去做,用脑用了一整个下午,做到快七点,真的不行了。。。。才把工作抱回家,而且肚子也很饿,昨天午餐就是饼干先生跟我陪葬,所以就找了朋友去吃下晚餐。。。然后休息下又继续。。。。。。其实我真的不喜欢把工作抱回家的~ 如果是你们,也许你们也真的没法吧? 星期天兼职老板要我去帮忙,晚上又要教堂。重点是,老人家跟我说星期天早上叫我要做好,过去跟他商量下~面对如此的情形,还能怎样~只好硬着头皮去做。。。。做到大概三点吧,差不多要完成才安心睡得着觉。可是闭上眼睛头脑又不能安静下来,睡到六点就起身了。

昨晚终于了解,要做一个好男人真的不容易。工作,爱情,亲情,友情同一时间得兼顾。。。。。有时说出来,不是说要其中一方面做出牺牲,大家都会习惯性的说:没关系啦,我没事 or我不重要。。。。。 不是要你们牺牲啊,至少得到你们支持就够了。有时,你认为自己已经尽力的事,在别人眼里不一定这样认为你。。。。有时当你需要一个在最重要关头支持你的人时,往往却被对方狠狠的在你心上插了一刀。有时还真心灰意冷,你尽力做个好男人,大家(工作,爱情,亲情,友情)会满足吗?只因大家以自己的标准来衡量一个人,却无法看出一个人有多努力在做好自己的本份,可悲~

我已经尽力在做,我不是要你们其中一方迁就我,我只想在自己最需要人支持时在我身边支持我,就这样简单。就写到此吧,要去开会了~ 待会还要兼职。。。。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什么都不想说。。。。

ßibi - 没人为我加油,我自己为自己加油~
emo & tir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