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加油~*

圣诞节过了,接着下来就是新年了吧? 不知各位的圣诞节过得愉快吗? ^^哈哈,再过不多时,新年就要来了~好快,一年就接近尾声了喽....最近生活上所面对的和压力我想只有运动能帮我舒缓吧。。。一讲到运动,整个人就热血沸腾起来~ 我超爱运动的,一个星期可以都在运动,即使肌肉痛了,也挡不住我,反而让我得到满足感!超喜欢流了满身汗的感觉~喜欢把自己运动得超累,四肢无力这样! 喜欢体会人的极限到底能去到多远~我是不是个怪咖?哈哈,不知有没有跟我同类的??? 可惜近期应该要休息了,昨夜背部开始有点痛,整晚不大有睡到,只是在翻来翻去。。。。头脑也一直在清醒着,不停的在转动。。。。当我们想到某些事时自然就会想起为什么吧。。。。。。无可否认,这世界存在着太多的为什么~ 就像那本书这样,一个字句“为什么”,可以写到出书,十万个为什么,哈哈!

很多时候在感情情绪化时,就会问自己为什么? 问自己是不是真的生得这样得人讨厌,不得人爱~感觉自己好像一路来在感情上都是扮演乞丐的角色,一直要人施舍爱。。我重覆了问自己,是不是自己要求得太高? 还是自己天生注定就是这个角色~ 我要的只是很简单罢了,只要一心爱着我,偶尔关心我,在我沮丧没人支持时有个自己爱的人支持我,真的很复杂吗? 我真的好想知道,并不是在埋怨~ 其实,一句真心的“我爱你”,比起你送我世间最贵重的礼物来得更有意义~ 我想每个恋爱的情侣,都是这样认为吧?还有什么比一这句真心话来得更加油意义呢? 相爱就要彼此包容,忍让和原谅,对吧? ;)这点我觉得自己还真的办得不够吧!有时自己就是这样心胸狭窄,所以才会搞得彼此不愉快!!我想没有一个是完全人吧,两个人在一起遇见问题时,就应该摊开来讨论,大家彼此鼓励吧~ 而不是遇见问题就逃避~~ 这点我也还在学着。。。。

L,也许你又在认为我在发泄吧。。。 请你定下情绪慢慢看好吗?昨晚和今早看到你的信息还真心疼的,我也很内疚,没好好扶持你,没好好站在你的位子替你想,真对不起你~ 我只想为这几天发生的事做个了结,不然这样下去大家都会变得有心病去,你认同吗? ;)还记得那天我说的吗,“希望我们往后是彼此相爱,而不是彼此伤害”~你也告诉我,有什么不开心要在日落前说出来,不然以后大家都会隔着在一道墙了~ 原谅我每次都没好好听你说,ok? 我写在部落格,不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要大家帮我做证,事情已经到一段落了,its over now~ 希望你快快重新站起来,展翅高飞哦~ ^_^自信的你,魅力四射耶~ 别再说自己是怪人了哦~ :)我爱你~ <3 我们一起加油!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ßibi
song quoted: 陶哲-爱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