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叮叮咚,叮叮咚~*

转眼间,冬至和圣诞节就要到了哦!!!!好快~~~~哈哈! ^__^而且每天在兼职那边都听到别的商家在放圣诞歌,叮叮当当的,听起来还蛮开心的。。。好快哦,还记得去年才刚转进新公司,那时的害怕已经变成现在的熟悉了!也感谢大家很照顾我这个年纪最小的,哈哈!还好没人会欺负,不然。。。。 最近也只是在苦干,也许给某些人来说,那是一种痛苦吧?这样的生活多无趣,可是。。。。也许我习惯了吧~只给自己那句话:“趁年轻辛苦点!”~ 哈哈!很多妈的朋友都问我为何要这样辛苦,做两份工,我也都是笑笑的。。还有一个更夸张!她还以为她眼睛花认错人,直到我跟她打招呼,她那个不敢相信的表情还真好笑,哈哈!我觉得。。。每个工都有它的遵重的地方吧,最主要大家都是靠自己双手打拼回来的,没分什么高低吧?? :)这个是近期兼职体会到的~就拿洗碗来说吧,看似很低级,很容易的工。。。其实如果你亲自体会,真的不容易!想象下双手一天泡在肥皂水中,不仅会皱起来,如果有小伤口还真痛耶!有几个会能耐这样的工作?? 不只这样,有些自以为是的客人也是这样!以为自己有两分钱就可以无理取闹这样。。。我懂顾客永远第一,可你消费者也别把自己弄到这样低级吧?? ^__^朋友/读者们~ 你们认同吗?写太多字也不好吼,好吧!来个看图说故事~ 嘻嘻。。。。

超喜欢这张照片的~ 是在星期五拍的吧~喜欢阳光射下来这样~ :)


好吧~接下来是食物喽~周末吃的。。 =X
第一登场:同事买给我吃的~猜猜是什么蛋糕? ^。^在公司最小真好,有人买东西送你吃,哈哈!


tada~~!!蛮不错得口味。。。可惜贪吃的我不懂什么口味,只顾吃,哈哈!


肉骨茶~~~~~~


猪肝+猪腰,拌入浓浓的红酒,超级棒!!!!可是。。。好像ling不是什么喜欢。。。 =X


柠檬茶~~ ^__^我最爱喝的那间!


这个也上榜,哈哈!!偶尔会喝它吧~ :P


今天的早餐-云吞叉烧面!!!! ^。^我公司楼下的!很不错吃啦,又大腕,哈哈!


食物完了,来点什么呢?? ^____^当然是昨晚最开心的事吧! 哈哈。。。(原谅我)~

无法忘记的笑容~ 你们说甜吗? :P


大胆又带点娇滴滴,哈哈! ^。^


黄导演的设计对白:没有你的一天,我要怎样过哦~~ 呜呜!! :P


汗。。。。。=。=这。。。。个。。。。。是什么鬼样??? 哈哈!准备好了吗??牛肉面,猪肝味来了哦~~~ ;P



好啦,闹完了~ 提早祝大家冬至,圣诞节快乐哦!!!!!嘻嘻~~~

ßibi - with all i am (Hills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