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平凡的一天~*

^_^冬至收了不少朋友们的祝福短信~ 不能一一回复,所以就在此祝大家冬至快乐吧,不久就是圣诞节了哦~ 真快。。。今年好像都没什么节目喽,希望明年的圣诞节可以跟你一起过哦! 加油!教堂那边也不懂有没有呈现什么节目吗,我这个没天份的就当观众好了。。。。 24号晚上和25号早上应该有弹琴,希望到时不出什么状态吧,我想呈现最好的。。 好吧,来几张看图说故事吧,今天有点困懒惰写,哈哈~~

我的汤圆~~~


我还是喜欢吃白色和红色的汤圆,不过最好不要太甜,因为我不是喜欢吃甜食的~


这个是上次兼职时自己做来吃的。。。 ^__^老板太大方了吧?你们认为呢? 可惜ling不吃虾的,kek不到,哈哈!


刚才吃的午餐~ ^__^不是很喜欢的,因为我比较喜欢double Chicken MCDELUXE~~ 比较有满足感,嘻嘻~~


很小粒吧??!!! 人神共愤啊~~~~~ 哈哈 ^__^


hermmmmmmm,吃了汤圆又老一岁了喽~ /。\ 不能太小孩子了喽,因为要迈进三十大关了, OMG!!!!怕~~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