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平淡的周末~*

时间过得真快,一周又这样样过去了!进入年尾也近在眼前。。。。这个周末也没什么渡过,感觉大半时间就是在工作中。认真算回去,辛苦的工作却看不见东西,自己就好像只耕田的牛,被人牵着鼻子走。为了要吃根草而努力的耕田,却永远也看不到收获。。。。难道。。。。。我的人生就是要者样渡过?? 真的感觉一片黑暗。。。 算了吧,想太多也无济于事,况且人老了,只要多用脑下就有点头痛。。。 =。=真的老了,开始在衰退! 有时还真像老人,那里都不想去,就窝在自己的床睡个够。原因只有一个,我不时就会感觉很累!是不是因为自己要兼顾两个我的衣食父母哦?? 不过听朋友说,他朋友更夸张!竟然三个衣食父母!!哇靠!!!两个我已经觉得很负担了,三个。。。。也许只会把我搞垮吧,哈哈! 以前自己的斗志都不懂跑那去了~ 但我总相信自己能顶得住得!!! 拍了些周末吃的东西,跟你们分享下吧,哈哈! ^^ 贪吃的我。。。。越吃越肥了,糟糕。。是不是不应该让自己这样放肆下去?? -____- 妈回来第一个她的眼神就是注视我的肚子!!!然后一定说:“你怎么这样肥去”~啊。。。。。!!!!! 我已经很努力了啊。。。呜呜~~~~

朋友妈咪炒的。。。 不错下~ 只是。。。一个人吃午餐,还真有点寂寞。。。怎么以前还能一个人我行我素耶~


啊yong要吃的猪肉satay~~ ^___^我帮你吃了,哈哈!!不过如果用肥肉做来烤,一定更好吃的? =X


清淡的冬粉豆腐鱼丸汤~ 赞赞赞~~~~ ^。^虽然我爱吃面,可是冬粉也一样喜欢,哈哈!


顺手来张自恋照,带点emo的味道? XD哈哈~~~~~~


这个周末,就是这样平静中渡过~ 送个每位朋友们:世间没一个是完全人。。。当眼中所看到别人的不完全,弱点时。。。没错!正是磨练自己的时候!因别人的不完全,来磨练自己成为完全!:)

今天大胆的你终于生病了,还真担心的。。。祈祷希望你快点恢复健康哦~ 就拜托你好好照顾自己了,大头虾! <3~

ßibi
song quoted: The Power of YOur Love (St James . Rebecca)WOW workship~

2 comments:

心语 said...

[炳龙] 多年不见,你变得越来越帅了。

Arthur Wong said...

佩妮:哈哈!那是角度的问题啦!!!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