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天气也还真怪,雨一直下个不停。。。听着窗外的雨滴声,如此美妙的旋律~ 又是一个失眠的夜里,突然不知所措。。。心痛谁了?自电话被挂了之后,仿佛心被深深的刺了一到。。。只能一个字形容,痛。。。。。。想哭,却哭不出来。泪水就是如此坚强,自从那时告诉自己后,它真的不再流了。。。。。难道男生真的是如此坚强吗?? 所以习惯把一切闷在心里。。。

今夜真的很难熬。。。。。。你失眠有一大堆人陪着你,而我呢? 只有寂寞和悲伤陪着我。。。。。我知道你能比我更潇洒,即使没了我,你也不失去什么~ 你也一样能开心的过好日子。。当初认识你,你就曾对我说过:别把一份感情看得太重,这样分了也比较不伤。。我一直劝自己不可爱上你,因为既然你都这样说,到后来
最伤的也是自己罢了。。。可是,我的说服力胜不过自己对你的感觉~

哭过后的眼睛,讲生命看得更清楚。只有真心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眼泪,别白白的流。。。终于,眼泪还是无法控制的流下来。。。男人哭不是罪吧,至少哭了心灵能得到安慰。。
我将一个人面对这个失眠的夜里。我不会让你瞧不起我了。今后我会更加的坚强!

原来爱都是那么痛的。。。。。。

ßibi-人总在失去时才懂得学会珍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