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回来了!!!~*

日常生活感想:

呼~终于回来了! 三天的教堂生活营,回到家时还真有点累!因为在里面不是睡得很好,而且时间也很赶的~之前没有说我去参加生活营是因为不想自己的计划被识破,所以那一两天也息机,哈哈!不好意思哦朋友们没通知你们,嘻嘻~ 幸好一切都在计划当中,也借此谢谢那些在幕后帮我忙的朋友,没有你们,我想我这个“瞎想”的计划不会这么顺利成功吧? :)在此向你们说声谢谢哦!!!哈哈~计划是成功了,可是“得奖”感言你们还是问问当事人比较真实吧。。不然我说的,-。-你们又说我乱篇故事哦,哈哈!噢对了!!!那天临走前不是说去彩头发吗,顺便给大家看看吧,哈哈!不好意思哦,拍照的位子好像有点怪怪的~当时也是趁等妈咪买东西时拍的,嘻嘻~

哈哈!这个是6/12/09 aka 星期天去教堂前顺手随便拍拍的。。。。颜色会差吗? ^___^欢迎你们给意见哦~


哈哈,怪怪的position...因为染的颜色比较暗,所以当时想借助阳光反映的颜色拍下来做纪念,哈哈!
不过还蛮伤心的。。那天染好去兼职时竟然大家都说我有染色meh??!! -____-没办法啦,不喜欢那种highlight beng beng的颜色,哈哈!做工也不能有这样的吧,没说服力哦。。


希望别这样快退色吧,哈哈!好像现在有点变色了~ T____T呜呜~~!

生活营感想:

那天回去时。。。还真兴奋的。。。第一,回到自己的祖地怎样都会所不一样!一种有家的亲切感,虽然我不是那边出世,我不会说福州话,我不喜欢lan c福州人的性格,但无可否认。。。自己身上确实流着半个福州人的血~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不是说我讨厌福州人哦,只是那些lan c 自以为是的真的看不过眼,不过我相信每种人都有这样的吧? 每次回到所谓的家乡,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法去到公公婆婆的安息之地探望他们。。。我吃了二十几岁了,每年清明都回不成,真的很遗憾。。。。。。希望公公婆婆在天之灵能原谅我这个没出息的孙子。。。不管怎样,明年我一定要回去,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回!

下机后就直接上了教堂的祷告山。。。好久没回来了。。。不知朋友们还记得我吗??有点害怕。。。。。。 =)还好,大家都还认得我!!真开心!不只这样,原来自己认为没人看的部落格他们也有关注耶!真是一股让我能继续写下去的动力!真幸庆现今的网际网路如此的发达,大家都能通过它在每个地方的每个角落彼此联络~ 每年大家回来,就好像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聚集在一起。还真的岁月不留人,有些都已经成家立业了,小的也长大了,而我。。。。。。也老了。。。。 T。T~我相信这个是我们教会值得骄傲的一件事!也许是全马来西亚,我相信只有我们拥有唯一个属于自己教会的祷告山,能同时提供两千人住的地方~ 而且设备也蛮先进的!在营地拍了些相片跟大家分享吧,哈哈!

这个是大门。。。蛮旧了。。。


靠近大门的指示牌~ :)


我还有些记忆,好像小时候时很多人喜欢找它来拍照的!


原来已经。。。。。二十年了。。。看着它,心酸酸的。。。。二十年了。。。


其中一栋宿舍楼,fully air-con的哦!还有一栋没拍到,忘记去,哈哈!


上圣殿的楼梯~


我们聚会的地方,没错应该可以坐满千人以上吧!音响系统好像是超过十万? 这样好的设备却没好好被利用,还真有点可惜。。。。 =)相信知道的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我敬爱敬佩的已故牧师,范绍祥牧师的墓地 - 祷告山的创办人~


那天我们在厨房准备午餐时~ uncle aunty们在忙着切菜,而我就忙着偷拍,哈哈!


煮饭的。。。。多吧??? ^^


大家在忙着包饭盒,而我这个“店小二”在闲空时就偷拍喽,哈哈!


厨房一角! ^__^可惜做宵夜时没空拍!!!!


-。-sam....你是不是没吃过泡面的??? 哈哈!!!!要现也不是这样现法吧!!!


参加这次特别聚会之后,其实还蛮多感言的。。。如果我一一写下来,我看会吓死大家吧,感觉这个post是我有始以来最长的哦,哈哈!!!其实我只想说。。。i'm proud to be as part of SARAWAK FULL GOSPEL CHURCH!!! 也许你曾是这间教会的,因为某事情而离开。。。。没一个人是完全的!别忘记你是那里生的!别间教会有多好是他们的事!!你可以说别人的丈夫比较好,就跟你现任的离婚,跟人跑吗? 是不是很不负责任?? 那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就像我身上,流着半个福州人的血统~ ^^听得懂的就听吧,听不懂的当我在唱歌,哈哈!

我看就写到此吧,要赶去兼职了,哈哈!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