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假期前夕~*

原来,昨天兼职老板问我才懂明天是假期~ 听下好开心哦!好久没假期的感觉,终于可以休息一天~ ^____^ 今天因为一个东西,突然不祥,不安的预感就这样涌上心头。。。超烦的!其实我蛮相信我的第六感的,因为每次都很准!说到这,突然想起来,有时在某个情景时,竟然是我之前梦的!还是一样的!! 天啊~我有时真的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 而且每次是事隔一段日子才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知你们曾遇过这样的情形吗??有时梦到不想梦的,还真的祈祷那些事情不会发生~ 呜。。。。。。

今天去修了我的鸟窝。。。。 本来要留到明年年头的。。。刚好心烦又加上很想剪,所以就冲去了,不管这样多啦,呜呜!!每次心情不好时我都会去剪发,那种感觉真的不会形容,剪时就好像整个人越来越松,心情会跟着掉在地板的发丝活跃起来~ T.T难怪头发越剪越薄去。。。留海本来要剪平的,无奈前面头发已经很薄了,没办法啦~只好把它剪短吧,嘻嘻~这样看起来比较整齐,不会给人逢头散发的感觉!弄不出帅气的头发,至少也要有个整齐的发型吧,给人整体观的感觉就会不一样,大家认同吗? =X自拍了些照片给你们看看,嘻嘻~

这个是上回还没染头的时候。。。其实我蛮喜欢剃边割线的。。无奈朋友说我剃边脸变很大很圆,没剃都已经这样圆了,呜呜!!! 所以只好放弃喽。。。。


这个是今天早上的头发~ 哈哈。。。。有够鸟窝吧。。。自己现在看了都觉得很邋遢~~~ ^____^不过如果拿来试下某人的心意也不错哦,呵呵!看 会远我一百公尺吗,嘻嘻!


ta da~~~!!!午餐过后又不一样了,哈哈!同事们都骂我hiaw死,午餐都去剪发~ -____-没得解,我就是怪咖啊~ 看着整齐的头发心情真的会靓起来!下回我要为它们彩色啦~~ ^___^


剪发后,总算比较轻松了。。。。可是。。。。心中还是会挂虑着,希望飘过我脑海不安不祥的第六感是假的~提早祝大家假期愉快吧!:)

ßibi - 没有我的明天,你是否会像我如此挂念你? <3~
song quoted: 吴克群 - 傻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