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临走前夕~*

眼看就快要飞,于是决定上个星期去修修头发,顺便染下自己的头发~ 朋友说我有染等于没染,颜色都一样的。。。=。= 我也不懂自己头发的颜色是怎样的,到底好看啊,还是不好看~ 不过随便吧? 只要有色就好啦,而且不要发根黑黑发尾有色,个人超不喜欢的!

朋友帮我剪头发时无聊拍的~ 哈哈!


风筒的魔力~ 卷的头发都可以吹到直去,哈哈哈!!!!


>___< 我的额头是不是很高? 他们说男生的额头要show出来,不可以盖住,最好是让它有光泽这样,就有做老板的可能~ -___-我每次都遮住的,不管啦!做不做都无所谓!只要人活得健康快乐就好了!够吃够花就好啦,哈哈~


是不是没分别哦?? 哈哈~ 不好意思又有自拍了~ ^^"


一眨眼,又是要一个星期了,真快哦!那次还说有两个月要与她见个面,结果现在只进入倒数一天罢了~ 有点紧张!最近不懂干嘛,紧张到有时自己都会语无论次这样,不然就是时不时在发傻! 真够力 =。=~ 其实还真紧张,自己第一次去个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也真不懂自己何时来的勇气,竟然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当我跟妈说自己一人去,她还用很怀疑的眼光看着我,说不可能!还问我是不是跟女友去,她还说她很开放,不会怎样的。。。 -___-问题是。。。没有~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会这样勇敢,就果断的决定了~ 也许是不希望错过吧? 而且如果说是玩玩,我想也不会下这样重本千里迢迢飞过去吧,;)这点“”应该认同吧?? 我已经拿出自己最大的勇气了,一切就听天由名吧~ 现在心情有点复杂耶,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啊~ 上传一些这个星期吃的东西~

我的最爱~ laksa~~~~


那天跟panda去吃的叉烧~~~~ :P


就等我回来吧!! 加油!!

ßibi
song quoted: 李圣杰 -听,我爱你
“当一个男生说我爱你的时候,有几种可能性~ ”
第一,他说出这句是有企图的!为了要得到他所想要的!
第二,他只是随口说说!
第三,他是认真,发出内心的!此刻他只决定只爱你一个,无人可以取代你在他心里的地位!

=) 你的他。。。。。。。是那一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