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领悟~*

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记忆逐渐随着岁月不断的在衰退,那怕有天当我全部记忆都失去时,至少手中还紧握着你,永远都不想放弃~


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又失败了。。。。。。好失望,为什么~ 今天一直重复了这样问自己~ 说得容易,做得难。。。可以说得有多好听,可是却无法做出来,你们说,是不是很失败。。。。。每次只在那一线之差,就是那时不能好好控制,结果就爆发得无法收拾,搞得乱七八糟的。。今天,回想起来。。。终于承认自己有时的确很固执。说好听是说自己坚持自己的主见,其实很多时候是自己不肯听取别人的意见,喜欢独来独往! 才发现,自己说比做更会。 如果我能好好的思考,也许你就不会受伤吧~ 自己错了还不知忏悔,还硬着头皮来,真够失败!真的需要再好好反省~ 原来黄炳隆还是黄炳隆, 小气,固执,不体谅,顽强,不浪漫等等。。。。。。 就因为自己以自我心很强,不听别人的评语,才会变成这样的我吧!很多朋友看了那篇“专属天使死了”都问了我,你还好吧,越多人问我,觉得越惭愧。。。写到好像受害者是自己这样,也好像误导了人,结果原来是自己最坏就有,呵呵~ 其实那天你问我是不是会顶不顺你这个怪人,=)其实我想是怕有一天你顶不顺我吧? ;)你也蛮体谅的,真辛苦你了。其实吵架时你对我说的一切都是很好的point吧,每次在吵架过后我都会翻回去看看,觉得你说我还真的说得很对哦!真希望以后你不必等到我们吵起来才说,其实很多时候都可以告诉我,甚至时时刻刻提醒我,现在的我为了你,可以好好的听取你的意见的~ 想在这里再次跟你道歉,对不起哦~ 同时谢谢你的体谅! 那天在你fb看到<<蜕变>>,觉得很有意思哦!L,也许现在我还是别人眼中看不起的毛毛虫虫,不过经过<<蜕变>>之后,就是美丽的蝴蝶了!你要对我有信心哦~~ MuacksSSSS!!!!!!!

P/S:今天跟经理看图讨论东西时突然感觉热热的东西流出来,用手去擦才知道原来是流了鼻血,哈哈~应该是热到吧,经理还不懂,一直问我“你明白我说什么吗,知道吗”~ 最后撑不住了,只好冲去厕所,没有理他,不懂他老人家会知道吗,不过算啦,懒得解释。


ßibi
song quoted: 梁静茹 - 爱很简单
*~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5 comments:

撒旦 said...

男人,别轻易的把‘爱’挂在嘴边,要知道‘ 许下的承诺,就像欠下的债’..

Arthur Wong said...

撒旦,既然欠下的是债就要去还啊!

撒旦 said...

树叶飘零,是树?是叶?是风?谁的问题?

撒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rthur Wong said...

撒旦,是个天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