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周末来了~*

在此,为槟州翻舟意外身亡的死者与家属至上最深的哀悼和尊敬~ 愿他们的亲人和朋友能更加勇敢活着!我想,最近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之一的应该是这个新闻吧。。。。 看见新闻的报导,不尽心酸,泪汪汪的。。。 谁会不难过,尤其是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自己怀胎十个月,从婴孩看到他成长,就因为一个无情的意外,狠狠的把他们自己最亲近的人夺走!有时就是这样。。。。没人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情。 想想下,究竟自己在忙时忽略了多少身边的亲人。突然让我领悟,更该好好珍惜他们。 我们很常都可以看到叫我们珍惜的文章,知道了也只不过是思想中的一种概念。也许你当时会说;对,应该好好珍惜。不过概念通常也只不过是一时飘过的思想,过不久就不再想起了。人就是如此,必须亲身经历才会知道珍惜。:) 在外工作的朋友们,多久没跟家人联络啦? 不妨打个电话问候问候吧! 也趁新年回来跟家人团聚哦!别因为只有一两天的假期就不想回家哦~只要有回,总好过家人失落望不到你回家吧? ;)

最近工作还蛮赶的。。。就因为他们之前在那边纳凉,之后要大便才来找厕所。。。就怪到我们头上来喽!其实会出现问题就是因为沟通吧。如果有真正好好去monitor,我想就不会有这样多问题。经理级知道的东西又不说,我们下面的就被瞒着。大家又很自私,推来推去这样,怎么能解决事情呢?ISO虽然拿到手却没好好去用它,真的很可惜!=。=老板或上级每次都是说:就把公司当自己的就好了,要好好看着哦!。。。我心想,哇~有这样伟大吗,也许是之前的老板不懂说了多少次,所以现在自己也麻木了。现在好像自己变得好自私去哦!哈哈!即使被骂也要忍吧,向“钱”看啊!!!哈哈~ 不说啦,图片说故事吧,嘻嘻~

妈咪那天买给我的蛋塔~ :P两个都送进我的肚子里,厉害吧? 哈哈~


我最敬爱的姜丝鸡,aunty corner!!


Panda Siaw 的鲁鸡,还不错吧,够味,哈哈!


早上拍了给L看,她说是不是画,不像衣~


自拍的,哈哈! :P


就写到此吧!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 :P

ßibi
song quoted: 星光班 - 总在我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