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怎么搞得,精神不是很好。。。 就一直很累,提不起劲来。。。。应该不是休息不够的关系吧,以前都不会这样啊~ 也许是更年期了吧,哈哈~~~ 我想应该是身体有什么毛病,所以才这样?? 原本想要拼工作的,结果现在只能等过午餐时间,想要好好眠下! 今早起来就一直在想有什么吃了可以补精神,可是却连开口也变得懒懒的,哈哈! 最近天气也怪怪的,一下艳阳高照,一下就下起大雨来~ 特别是雨天,还真令人难以抗拒睡觉的诱惑~ 呜呜!! 我好想问,究竟自己是干嘛!!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做事都提不起劲!因为经理出门,还蛮多东西需要我去做的,大致上应该都是要用脑的。。。现在的我根本不能,还昏昏欲睡,哈哈!如果老板知道了会怎样啊? 是不是大发雷霆?? :P哈哈。。。。。也许是做两份工的关系? 最近兼职那里也是怪怪的,不大有生意~也许是开学了,也靠近新年了,所以人潮不多~以前没兼职时就很想要做,现在兼职了,就希望可以做少点。。。 人,有时就是如此矛盾吼?没有时就争着要有,有了就想不要,到后来失去时,又才来感叹自己没好好珍惜~ 人学,就是如此~ 上个星期拍了点东西原本想要post 的,结果到了今天才post,不好意思哦~要rollback一些照片喽,嘻嘻!!

2009 年我公司的职员~ 那天大家一起去吃chicken buffet~ 望着这张照片,心想。。。。下次的合照还会有我吗? :)


我公司的HR manager~ 在公司我只称呼她大姐,我们两个都是姓黄的,虽然我是半个福州人,也不会说福州话,可是她还很照顾我~ 在我粗心时cover我,在我心灰意冷时叫我加油。。。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幸运遇见这样照顾人的上级吧,嘻嘻。。。。。。


星期天代表ah ding去参加miss ting的婚礼~ 以前每次都说为什么不是梨园,很少去那边。。。结果最近都是去那边,还有点显,哈哈!!!!


19,她喜欢的九~ 19 =? 一辈子长长久久? or 唯一久久的? or..........


那天的菜单~ 忙着吃所以忘记拍,哈哈~


那天去找gab时吃的鸡扒~ ^。^


味精多过汤的mushroom soup.... -_____-


C121的asam curry fish~ 还不错吧~


刚刚去吃午餐的店! <<<一家人>>>~ 其实。。。。如果一家人吃饭不一定是山珍海味才开心吧~ 只要大家快快乐乐,没有心病,吃了才开心啊,你们认同吗? :)一家人开心坐下来吃饭的那种感觉,好像想不起来了。。。


我的三色奶茶~ 不是很理想!


我的炒拉面。。一点拉面的感觉都没有! -____-


蛹仔鸡肉饭~


我爱吃的日本豆腐~ 如果妈知道她又念经了,说日本豆腐很多味精。。。。 -___-其实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控制不了~想吃豆腐。。。。哈哈


奶油nai or lai 尿虾。。。 不懂怎样念,不好意思~ ^^||


这就是上个礼拜到现在收集的吧~ ^__^如果照片很烂那不好意思哦!

其实这个post是我有空就写下,有空就写下的~ 结果前头是写我很爱睡,那是早上的我哦~ 差不多要中午时收到了L的信息,真的完全不同哦!从一条虫变一条龙去,kaka!她一定说我口花花吧~ ^__^信不信由你了哦! 很快的,这个月尾就要飞去跟她见面了!希望这次一切顺利~ 想下还真紧张的。毕竟自己是个住山洞的人,穿着,说话方式,长相应该。。。。 。^__^||想太多也无济于事,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有时当自己感觉心的距离好像很远时,就习惯性的拿起手机信息她,哪怕只是一封冷冰冰的文字~不只这样,自己也很努力的把跟她的一切事记下来,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让自己把爱变成习惯下来! 当说我爱你时,都会发自内心的诚心跟她说,即使只是透过信息。。。。 不只我们,我相信大家都一直认为这条路不好走吧,可是我不曾放弃!反而更积极鼓励自己加油!未来会发生的事无人晓得,不过。。。我每次都会劝自己,未来的路不好走,应该更努力,别让自己留遗憾,嘻嘻! ^。^因为我真的很<3她

song quoted : Energy - 多爱我一天
请你只要多爱我一天 不想和你说再见
我要你 想起一开始
拥抱的感觉
请你只要多爱我一天 还有幸福的机会
答应我 请你给我证明永远的时间
想为你 再好好努力一遍
相爱的人不该再浪费 分离的时间
今天起不会让你再流泪
原谅我一开始没学会
我会爱得好一点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