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 雨天感言?~*

最近新年还剩几个星期,相信大家都开始忙着吧,哈哈~ ^__^我还是懒懒散散的,加上又每天下雨,还真让人每天都爱睡哦~ 不过时间还真的过得真快! 是不是因为月底要去见她,所以希望时间过得快快滴? ^___^也许是这样吧,想起来心跳就加速,手脚发冷,紧张的情绪就会涌上全身。 在想她见了我会有什么反应,会被吓到,之后就不再找我了? 我想她看到我现在写的一定又说我乱想了吧,哈哈~ 看来这几天都还平静的,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也许,这样也好啊!我还是比较喜欢平静的生活,偶尔来个小波浪还好吧,别都是一直狂风暴雨的日子,谁受得了哦? 嘻嘻~ 今天看到一个男网友的部落格,真替他感到不开心~ 其实我真的认为他们一对是绝配!男的高高帅帅的,女的也长得很漂亮~ 之前就有留意他的部落格,还蛮喜欢的。因为带点emo but文字还用得很不错,所以每次一有空都会去留意。就这样,看着他怎样和他的旧爱复合,然后看他们甜蜜蜜的,他送了她99朵玫瑰,还真浪漫甜蜜的,替他高兴。最近因为比较少去读部落格,才发现原来他们最近好像分了。。。。。有点失望,怎么会突然这样大改变的? 身边也蛮多这样的case,一句“没感觉了”就把一段感情彻底送进坟墓。亲爱的朋友们,难道爱情只因为感觉而存在吗? 个人真的不是很认同。感觉是环境培养出来的,在不好的环境当你所感觉的就是不好的感觉。。。如果一段爱只用感觉来衡量,不觉得这样很敷衍吗? 如果是把爱情当游戏的人那还没话说,但是如果是真心相爱的,为何可以只为了感觉而分开,不觉得太可惜吗? 对,也许一段感情的开始是从有感觉开始,但经过成长已经是变成爱了吧,不是只有感觉这样简单~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们别被一时被一些环境朔造的感觉给骗去哦!^__^希望大家都幸福,当然也希望自己幸福啦,嘻嘻~拍了一点照片跟大家分享下喽~

昨晚要睡时收到的mms,她跟我说很喜欢,会bling bling这样~ 虽然不懂是不是真心话,可是看了真的很高兴耶!之前看她没反应还以为她不是很喜欢就不敢多问~ 在加上自己天生木头,好像送女人用的东西都完全不懂,看的都是很古董的,哈哈~ ^__^看来应该下多点功夫喽~


星期天跟妈吃的“妈密”鸡饭,还真不错的~只是手脚有点慢,等了蛮久下,哈哈哈!


这个是今天的早餐。。。经由人介绍,觉得蛮不错的啊,难怪每次十点多就收摊了,生意够好吧,哈哈~ ^__^想知道答案吗??? 古晋的朋友~ 不告诉你们。。。。因为每次去位子都很满,你们别去跟人挤热吧,哈哈哈!!!!


:)就写到此吧,新年将近,希望大家出入平安哦,特别开车小心点~ 记得还有心爱的人哦~ <3, 嘻嘻~

ßibi
song quoted : bon jovi - Alway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