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回来了!~*

终于,细心计划,然后重重难关的三天两夜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这次是第一\次自己去这么陌生的地方,幸好有朋友陪我还有带我去见她的地方,真的很谢谢哦~ 去时当然是很兴奋,不过回时真的超舍不得的!舍不得她。。。。早上很早就爬起来,望着窗外的风景,一直在思考~ 想起昨天跟她甜蜜的约会,不尽心中又很窝心。一直还能想着她的笑声,她小手的温度,她吃东西的样子,她走累了的样子,她说话的声音~ 她的拥抱,她帮我擦汗,她傻傻的等着我买饮料给她喝~看着她,就一见如故,这种感觉我还真解释不来~ 我可不是随意就能跟一个刚认识的女生就能这样,特别!我更相信她不是那种随便的女生!是不是前世良缘? 哈哈~ 我总觉得因为我们都相爱着~昨晚她信息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们真的吵架了,可以不要随意说分手吗,她不想结束~ 我只懂,一个女人的手能给你牵,证明她已经信任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牵了手,就不要随意说分手~这就是我个人的爱情观,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

当爱情来时,是不是要怎么抗拒都不能? 很多人说距离是个问题。我一直在思考着~ 老友告诉我,即使天天见面又如何,还不是要分。距离真的是问题吗? 如果大家一起努力,难道不能排除万难?只因别人有过的失败的经
验,就应该放弃彼此相爱的对方,没努力,怎么可以随意放弃哦? 现今科技如此发达,以前大家只能靠书信的日子都能成功耶~所以我才更加要有信心!我要牵着她!给她有信心一直走下去~不过,远距离真的不简单~需要两个人很大的勇气,很大的信任,很大的毅力。所以现在的我只能很努力往积极方面想,不让自己消沉下去!当你眼前所看的是不好,消极的东西。那你就会如愿得到你想的东西,心想事成啊~所以,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只看积极的方向而前进!也了解自己不应该像有一阵子很小孩子这样吧~ 还有,是不是因为我很喜欢在fb post东西,所以给人的印象是口花花哦? 哈哈~ ^__^

今天到现在,我都还一直穿她送我的衣,舍不得脱下~ 虽然流汗有点臭,可是我想穿着它睡觉,不管啦~~这个是before check out时拍的~ 超喜欢她送我的衣!


就写到此吧!是时候好好努力!加油!Ling~你也要加油哦!别怕,我们一步一步来~ 你要好好专心工作哦 (不过不好太忽略我么~):P 我爱你~

ßibi
song quoted: 李圣杰-听我爱你

2 comments:

Emy Chuah said...

Congratulations! :) Even we're just know through FACEBOOK, but I just feels like wanna share something with u, maybe its just because both of us also in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and I also feels so glad for u. Really... Always keep in your mind that ~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d "everything is possible". Gambateh!

Arthur Wong said...

haha, thank you! and you also + you oh! hope u and your love sweet swe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