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头脑十三点没吃药的一天~*

今天头脑还真不乖, 一直乱乱想东西,搞得有点moody~ =.=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一直埋怨自己,为什么做个男人不能潇洒,心中宽阔点!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可是就是控制不了,真够失败!每次当自己喜欢的人忙起来,又遇到我脑袋十三点乱转的时候,老毛病就来了。一直都认为,自己经过恋情的创伤已经成熟长大多了, 结果才发现。。。。。原来还是老样子!超失望的!!!黄炳隆,失败者!!! 其实我还真希望自己能独立点,成熟点~我不要这样的我,这样下去时间久了做我的另一半一定很累!又要顾工作,又要顾我这条粉肠~ 那种知道是错误,可是却阻止不了自己重犯的感觉真不好受!每次事后我都会很恨自己,一直问自己为何自己要这样! 从昨天就一直在想着为何自己会这样,结果垮累自己的大脑爱睡起来!哈哈,活该吧~ 不懂朋友们能给我点什么意见吗? 问过很多人,他们都是好像讲好似先叹气:嗨~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_____-真够力!这个不是自己安慰自己的一句吗? 我想我不要这样的答案~

其实一直有个疑问在自己的心底~当自己喜欢的人对你说最近他对每个人,包括你的话题都少时是代表什么意思? 昨天我问了干妈,她道出几个可能:1. 她真的是这样, 2. 她对你这样, 3. 她在找借口应酬你~ 之后我就问干妈有什么解决方法,她说:当她想一个人时就让她一个人吧,也许她最近真的是对每个人话题少了呢? 不懂为什么,自己的第六感每次都很准的~从自己观察能力中感觉她是对我比较少话题吧~ 是不是因为自己犯错了什么,所以她对我这样去? 我是一个木头,有时还蛮粗心的! 还是。。。。。。 太多的还是, 更多的猜测~ 嗨!其实我只是在寻求一个诚实的答案罢了。很想问她,可是想避开“战争”~

L,希望你看了这个post后别发颠哦,原谅我这个很会乱想的脑袋~ 也许我太在乎你了吧,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越害怕失去,就越会想办法把你留在身边,越是这样你是不是会感到越累,越想脱身哦? 不管怎样, 现在我已定下自己的情绪了,所以不必为我担心哦~ 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明明说好会为你好好加油,让你专心拼你的工作的,结果还要让你心不好受,真对不起哦~ ^_^还记得那个日落的故事吗? 我只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都能在那天告诉我哦,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多了一道墙,更不想因为这道墙害我们的关系变得不健康去,好吗? 那天你已经答应我的哦,别反悔~ \(n___n)/ <3~~~

今天自拍了照片,月底想换发型去见她,不知现在流行什么发型哦?? ^。^

take 1~


take 2~


P/S: facebook已经update了,现在放在blogger吧,嘻嘻!

ßibi - 今天日落时,我对自己说了:加油!你一定能!!
Song Quoted: United State of Pop 2009 - DJ Earworm

4 comments:

撒旦 said...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都可以换来一句的没关系……千万别随意地说出对不起……而要真心诚意的道歉,知错而不从犯~~ ‘对不起’才显得有意义。。

Arthur Wong said...

对!

Emy Chuah said...

I not really know what's the problem between u and your love one, but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 It's because I also in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For me, trust, compromise, communication are the most important aspect in order to strenghten the relationship or to create a healthy relationship.

Arthur Wong said...

Fejessni Chuah: ty for your wor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