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衰~*!



最近到底怎么啦,好像一切都不是很顺利。。。。当人衰到一种地步,真的很难形容~还记得上回就目击到朋友衰到一种地步,样样不好的事都来。。。搞得他又失眠,整个人几乎要崩溃去。他当时力不从心得跟我说:当一个人衰起来时,可以衰到像他这样。旁边听着的我都替他觉得很无奈。 话说回来,最近我也倒有开始这几个现象了。。那天兼职时同事没注意我站在他后面,结果他一转身,热腾腾的水就到了出来,没关系。。我拿回去换了之后,同样地点,客人要求加饭。。拿着到那边时就踩到刚刚倒的水结果连人带饭一起跌了下去,真的有够糗啊!!!饭还湓到客人。。。尴尬狼狈中还要跟客人道歉。。。嗨。。。。还不只这样!有时也会无端端被客人骂的。。。亲爱的客人!,我们样子真的衰到这样讨你们骂是不是??昨晚去打篮球也是这样。。后方有水没有注意看,结果就这样要接球时跳起来,落地又是跌得像大番薯这样!整个下半身还湿湿的。。中指接球时又扭到。。。 真的有够激。。。

今天更惨!!!!一心计划好的东西突然被一个人搞乱完!!!!去他的!!!!!说要见就见吗??? 他以为他是谁??????!!!! 真的很气当时。。。。现在说起来又气了!!!!!!我想我的心情一定没人能了解吧!大家看的,只是一个在无理耍脾气的人,嗨。。。如果你们在我的立场,一定也是像我这样的。。。有时,肉眼看的只是外表,有谁知道背后的一切呢?? 最重要的是,自己答应人的就要做到啊!不想给人那种开空头支票的感觉!!!不过后来生气过了,冷静下来才努力在想要怎样解决。。。搞得我整个早上电话打来打去,还跟妈大吵起来。。。。都是他!!!!!!!早不回,迟不回,选在那时跟我死回来???!!!!

嗨。。。。。生气过了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心会痛痛的。。那种痛发跟心灵受伤的痛发完全不一样哦。。。。难怪他们会说长生气的人容易患上心脏病的风险。。。看来。。。。。。

我出街要把我红色内裤穿外杀杀那些衰气。。。就这样不洗穿到月尾吧~! =。=呜呜!

ßibi
song quoted: Demi lovato: here we go aga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