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狂风暴雨后的一天~*

还真眼睡现在,又闷。。。趁现在来update部落格吧,哈哈!今早起来还蛮金鱼的。。幸好有工做,不然简直是要人命喽!今天是马来大老板的生日,同事们只是去SECRET RECIPE买了个朱古力蛋糕意思意思罢了。。 开始时吃还蛮不错的,可是吃久就开始腻了,而且越吃越甜哦~ -.-个人不喜欢~我还是喜欢那些普通的蛋糕,虽然今天这个它的朱古力很浓~~ 不过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吃朱古力,很奇怪吧?? 昨天不开心时刚刚好看见桌上有一盒Ferrero Rocher,就开了几粒来吃,还真的很甜!吃了还是一样不开心啊,好像是骗人的!因为听他们说人在不开心时吃巧克力会快乐起来嘛,被它甜死就有,害我喝了整肚子水,不水肿才怪!我真佩服我的同事他们一天一个人可以吃一bar的chocolate... =.= 被他们弄傻眼去。。。。。拍了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吧,黑黑的蛋糕,哈哈!!

没什么特别吧? ^______^我也不会心动看到这样黑黑的~


chuo姐在忙着切蛋糕~


这个是我的~~ ^__^近距离拍的!


一句话说完,不是很理想,哈哈


今天还有一件事蛮开心的,上次在fb说过要练Cannon in D。。。今天拿到琴谱了!!!耶~哈哈!!!!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豆芽字了,遗憾以前懒惰没好好学,所以还是看不大懂,只好要求朋友帮我写123! :P别笑啦,我就是这样菜的!

是不是cannon很多版本哦? >。<||我不懂哦~~~因为我不喜欢像这样的classic piano,也许是跟我看不大懂豆芽字的关系吧,哈哈!


看我开心到这样!连琴谱都拍到好死,哈哈哈!


这个是今天的午餐。。。不是很喜欢~不懂是不是吃太多我兼职的鸡饭,所以其他的好像都不怎么好吃去~昨晚一个customer跟我聊天,他这么说:your rice is the best rice sold in town, but your drinks... (他摆了很痛苦的表情)very mild..感觉他要说很KANASAI吧?哈哈哈!!!


这个是上次同事们给我的,刚才突然看见这张照片。。。do re mi~ ^___^其实还真幸福啦,在公司虽然是一把年纪,可是还是最小的。。。谢谢大家的爱戴,教导哦~~~ :P


这就是我的一天吧???? :)

ßibi
song quoted:BoysLikeGirls&TaylorSwift- “Two Is Better Than O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