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困。。。。。

今天怎么啦,是不是累了。。。感觉就是睡眠不足,很困很爱睡。。头脑就是迟钝这样,整天转得特慢。。。。刚才午餐时间驾车还一直打瞌睡,眼泪狂飙~好像那个没吸毒可是毒瘾很这样。。。结果一到office睡下就睡过头去。。。 =。=是不是累了?不可能吧~我可是拥有那个打不死的精神的哦,可是就是不懂今天干嘛!也许是要休息的时候吧?机器走久了也是要休息吧? 还蛮想我家的床,好想就躺下去睡到明天去。。。。 =。=不过回想起,好像很久没给自己这样放荡过了,最近起来都是要妈那个念经的声音我才会起,有时还要她拉我,哈哈!还是因为人老啦???所以特别容易累???不是吧???? >。<好想去海边听听海浪声,然后休闲的睡在长凳晒太阳。。。哈哈! 一定是变烧猪去。。。Zzzzz

顺便跟你们分享下今早的早餐~金门楼的laksa (味道是像asam laksa这样,比较浓,不是curry味的)...水准真的掉很多喽,失望到最低点,好像连虾都缩水和变少去,呜呜!比较喜欢以前读书时的味道,嘻嘻!真可惜有人不吃虾,激不到她。。。 >。<




ßibi-等待时间。。。 T____T辛苦~

2 comments:

心语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回到古晋就一直觉得昏昏沉沉的,提不起劲来。

金楼门的辣沙好吸引人哦……汤里躺着一排排很大只的虾。

Arthur Wong said...

哈哈~ 加油了哦! ^__^ laksa退步很多了,建议你不去吃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