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最近比较烦~*

哇。。。。。今天超忙的。。。因为同事今晚就要把文件带过k.l, 所以早上一开始就(赶)!又被那老人家拿来开刀下,真是的。资料明明是他给我的啊,结果倒回来又是说人填错~ :)可是我没激动了,因为只是小事嘛,何必这样计较呢?怎么说自己还是经验不足啊,就当着学习吧!如果小事现在不能忍,那以后怎样处理大事?所以就继续埋头苦干,午餐就下楼吃面,原本要拍照的,但是突然有三个游客跑来我附近坐,所以拍不成,哈哈!从他们口中大概知道他们是西马来的吧!看来他们还很喜欢吃这里的干捞面哦,还叫大碗的!!=。=还记得上次朋友用很惊讶的眼光看我跟我说,你还记得那时你读书的记录吗,五口吃完那个大的。。。。哈哈!!!够力吧? 每次还被几个好友酸,干捞面养大的孩子! 我爱吃干捞面,那不是罪吧?不过最近有点怕肥,怕有个人不要(ekherm),所以就少吃了喽~ :P

其实,一有空就想。。。到底我该怎样计划自己的人生。。。做生意?我总觉得我不是做生意的料,况且也不符合我现在正业的工作。如果跑我正业这条路,有个人还可以依靠下,那就是我爸。。我曾经想过要找他坐下来好好谈谈,可是想下还是不要。要有骨气嘛!何必什么都靠人!要就自己拼出来啦!!。对这行业又不大有经验,怎么能~嗨。。。。如果做吃,正业又要抛开了。虽然对做吃还很喜欢,不过还是没信心啊。想到就累啦,已经23岁了,再过不久就24了!呜呜!还是一事无成,感觉好失败!没理由别人能我不能啊~一想起自己的未来,真的蛮担心的。。。。。。很多朋友都说跟我说还年轻啦,可是我真的不这样觉得,一年一下就过去了。

-_____-烦!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