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一团糟~*

好烦。。。。是不是十月过得有点顺,所以十一月一大堆问题来? 真的感到好累。今天本来很多东西要做的,可是却提不起劲来。整个人乱七八糟,连吃东西都没胃口,但是还是逼自己吃了点饼干。一早就被人冤,说你做事情要用脑什么的。。。问题是你要的我都有做给你,是你没看清楚就来鸟人。。。但是,当时还真气都生不起来了,根本没这个力,只能苦笑。。。。因为跟她七早八早就发生不愉快的事了。我也不明白为何自己这样也能受伤。也许在你们眼里就认为我是想太多才会这样的吧? 朋友们,让我跟你们说下我的意见, (ling, 绝对不是在说你,别误解),我觉得,一段感情成功与否,真的在于两个人的用心去经营!心很重要!你可以讲到多爱对方,可那只是嘴巴说罢了。。行动呢? 虽然我不是拥有过很多恋情,但我相信---->心!。。。。任何会让大家感情变质的东西你是否有去考虑过? 往往伤害了对方才跟对方说不是故意的,却永远都不懂你们感情已经变质了,自己亲手毁了对方建立起你身上的信心。。。。到失去了时又说没缘分,不能在一起。如果两个人真的有心,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能一一解决吧?


现在的心情还真的有点一团糟。一个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虽然感觉很刺眼,不喜欢听,却如此的真实。。。。“你干嘛这样不开心,你跟她又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好刺眼,不想听!好尖!就这样刺进了我的心。。连呼吸都那么痛。。。有时会苦笑的问自己,“黄炳隆。你凭什么”~在想是不是自己自做多情? 怎么感觉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其实我真的不是很想写这些东西在blog,不想给人说是故意写给人看,也不想让你为我乱想。。。。。。。没办法,不懂怎么处理我凌乱的情绪。。。。真希望这一切只是场恶梦~ 告诉我那只是一场恶梦好吗? 把我叫醒吧,我不想待在这样的恶梦,真的很辛苦。。。。。。

一个为爱折断翅膀的天使,已经无法回到属于他的天堂。有谁能带他寻到另一个天堂?

ßibi - 如果真的爱我,请给我一个肯定,让我的爱变得更勇敢,更有意义,好吗?
song quoted:林俊杰-不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