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未来~*

昨晚朋友约了我出来喝茶。。聊了些心得~一见面只听他抱怨说被我放飞机,哈哈~ 不好意思啦,可是他绝对无恶意,纯属开玩笑罢了。。。跟他是无所不谈的,虽然我们有时很少见面,但即使不说话也不尴尬。还记得以前他为了结婚努力工作的时期,有时到三个月才见他一面,够力~ =。=。。。。 他,曾经是我部落格笑着流泪故事的主角,看着当时失魂落魄的样子,跟现在比起来真的差天地远。不尽感到欣慰,他终于走出了情伤。变得比以前更加帅气,穿着时髦多了,哈哈~是不是当你拥有了爱情的时候,身体的步伐就会慢慢的停止下来? 尤其是男性们,从体形开始变化,也变得不爱打扮去? ^___^只是个人认为啦,所以现在积极的对自己说,不管怎样都要好好保持着,呵呵!其实昨晚有点遗憾,之前喝茶至少也有七八条粉肠,如今却剩我们两个,哈哈。。。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形容。。。。也有些为了些不愉快的事情闹不合,看了真心酸。。。-______-有时真的很头痛,顾得住东,看不到西~ 朋友们。。。。有时大方点,包容点ok? 毕竟大家不是认识一两年了。。。有些小学还流鼻流鼻就在一起了啊,哈哈! 有时说的话只是心直口快,别太在意吧。。。。最近发现朋友把我facebook delete jor..其实有时觉得很痛心,明明大家是朋友,为何要做到这样?不是第一个,好多个了。。。难道我真的就这样惹人厌吗??? 彻底失望。。。。我还真希望一切只是误会。。。。。

以前小时候非常喜欢小叮当这个漫画。。。有看的应该都懂吧,它有个超时空机器,哈哈。。。好像跟它借借,回去未来的我。看下到时自己是不是邋遢的流浪汉,或是已经不在了? 总之有时可以想到很远去。。。。是不是因为自己急性 + 乱想的关系? 可是我觉得自己属于慢性子啊。。。做什么都慢条斯里的,哈哈!所以有时会被挨骂~看着时间不留情这样快的就过去,心情还真的复杂难以形容~

未来就像一片汪洋大海,现今的我们站着看的只是眼前的一点。。。。
此刻我只想努力抓住记忆,那怕未来。。。你不再留在我世界呢。。。。


ßibi
song quoted: 楊宗緯-人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