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一封未曾寄出的信~*

最近怎么啦?我也搞不懂。。。今天同事问了我,你最近ok吗?我好像两个礼拜没听你说话了。。=。=我傻眼的回答她,没事啦! 昨晚更夸张!兼职后去了公园打电话,也许是我没有交代,电话又联络不到,妈就打去问朋友。。结果我回家时,看到怎么朋友的车会在我家。他们一下车就脸色沉重的问我:“你怎么了?” 搞清楚状况后我真的有点哭笑不得。一个还说如果再找不到就要报警 =。=害他们白担心,真的不好意思!最近我怎么了? 怎么就是给人的我有事的感觉? 在兼职时听了赵传的“努力活着”。。。超喜欢的!今天一直听着这首歌。

给你的一封信:
你就爽喽,是不是人不风流枉少年? 而我,却要背负你全部的责任。曾经何时,你还蛮潇洒的嘛。。。说自己已经习惯在外面生活。一年有时只有偶尔见你一面,来冲冲,去也冲冲~有时连我自己都要很用力的在想你,因为脑海里的你,真的太模糊了。连你几时给我温暖的拥抱,我都不记得了。最熟悉的却是你转身离开的背影。小时候,都有看星星的习惯。星星是不是都背负着人们的愿望,所以它们一直很努力的在闪着? 有时真的累了。。。我已经很努力的在闪着,却被现实打败了。每天我都很努力的在为自己加油,要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到我是那颗最闪烁灿烂的星星。可惜现实有时就是这样残忍~有些事,不是开口就说得出。外表见的,不一定是对的。眼睛也有说谎的时候。有时真的很气你,为何要让我瞧不起你。。而他们却还处处维护你!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敢做不敢当,我还要白白为你受苦! 他们说:



当一颗星星再也不闪烁时,就变成死星了?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