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今天心情日记~*



嗨,今晚心情一团糟。从我弹琴时就懂,平时都觉得吵了,今天更惨~可怜那个琴,好像得罪我一样,被我狠狠用力的弹。起初我还不懂自己是这样的用力,直到琴上的整大帖的书突然掉了下来,我才有了意识。。对不起,用力过度,原来整个琴在抖。。 =。=迟早回给我收了哦~

其实当我没事做时,超喜欢上youtube看不同世界的人post他们玩乐器的video~真的超棒的!对每个表演者都佩服得五体投地,觉得一山真的还有一山高,当你质疑自己也许到了高水准的阶段时,其实很多人也许已经超越了你。今天看着时突然又勾起了一些些记忆,弄到我超累下。心情一团糟就是因为这样。小时自己就对音乐很敏感,而且特别喜欢。无奈家里经济不是很好,每次都只能在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可以学习音乐,乐器。有些还是被逼,一副心不干,情不愿的样子。那时自己的梦想就是希望做跟音乐有关系的东西,不管是台前或是幕后都不在乎。身边不少朋友也是朝这个梦想而去,真佩服他们的坚持和意志力!我还记得当我在看周董“不能说的秘密”时傻去。。看着他们在音乐大学的情景,天~这是我的梦想啊。。。当我要做选择时,我最终还是没勇气,被现实拉下,选了第二条我不是超喜欢的路。

还记得当时,因为在教堂里,常常都被那些司琴吸引到。觉得超酷的当他们弹琴时,一副投醉,享受的样子。音符随着起伏,牵着大家的心一起。我试过去学,也许自己没耐性,看着自己只是单手,而且那些“豆芽”我超讨厌的。。之后就这样放弃,有学,又放弃。之后开始看他们怎么弹,一有机会就躲进朋友家的琴房偷偷练习,
慢慢的研究。还记得当时听了些冷语嘲笑的话啦,在背后偷偷的笑我,自己都没去理会,反而变成我的斗志力,心里就是喊:我就是要会!我要让你们傻眼的一天!只要一有机会,我一定走去朋友家的琴房,即使每天弹来弹去都一样。渐渐的,开始有点小进步。知道怎样用两个手弹。就这样边学边练到现在。真幸庆还会了点,虽然不是厉害,至少能弹了给自己听。 ^____^就这样维持到现在喽~还是在学习当中。

其实,热爱音乐的人。如果你说要放弃,很抱歉,我一定瞧不起你。一身音乐细胞却不去珍惜,多少人要都没,你知道吗? 也许,你跟我一样无法完成当初的梦想,但其实你还是可以继续下去。音乐可以是种艺术,只给懂欣赏的人。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