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彩虹~*

星期六喝了点酒,回家就倒了。。没想到星期天一早被老妈叫醒来,嗨~起身时超累的,头又重重的,真是的!太早到教堂,没事做,就偷练了“彩虹”这首歌。。 =X我只是grade 1的钢琴手,希望你们看了我的video后不要轰炸我哦,还是在学习当中嘛,呵呵~ 当时录时在发呆,想睡觉.哈哈看我那爱睡的脸就懂了~而且脑袋又不灵活。所以tempo也不准,melody一时想不到,就用chord 弹罢了。。。 只是练习哦,不足称它是一首歌。。。看了video才懂原来毛病多多,不错~可以趁机修改下。。希望有时间可以把它完成哦!



在此送给ling <3~ 等练熟再来吧~ ;)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