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想你~*


每天我只能静静的在想你。想着远方的你在干嘛,工作累不累,生活开不开心~天气热了有没有多喝水,天气寒冷时有没有多穿条外衣,雨天时是否有人为你撑伞~担心你肚子饿时有没有填饱肚子,寂寞时有没有人陪,伤心时有没有人来哄你~睡觉时有没有盖被,是否会着凉~每天是否有人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生病时有没有人照顾着你,有没有人保护你,给你温暖的拥抱~如果"secret"这首歌真的能超越时空,去到以前或未来的我们,再辛苦我也要把它练熟。曾经问过自己,会不会像路小雨这样,很勇敢的去到一个未知数的未来寻找自己喜欢的人,即使当时很多人笑她白痴,连家人都怀疑她是不是神经了。

每当看着蓝天时,心情就会特别舒服。想象你就像天空一样,不管我去到那里,你都会陪着我。而当我望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就能感觉自己拥抱着你,给你温暖。当我看见太阳高照就象你阳光般的笑容,今天势必是你最开心的。每当乌云密布时,是不是你又不开心了。

我只能继续的想。。。。。。想念你。。。。。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