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假期快乐~*

好快,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近在眼前了。。真的好开心下,至少有几天可以休息下,哈哈! 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算ok吧~ ;)反而迷上了一首老歌,真是的。。每天做工都不停的在repeat这首歌,=.=够瞎吧。。。当我喜欢一首歌,可以一天24小时的听着去,直到听到很闷才停住。记性不好的我大概大家都还清楚。如果你看我能完整的唱一首歌,不必怀疑,都是听到熟去,呵呵~有时在发白日梦=。=~想象自己唱歌给自己心爱的女孩听,然后弄到她很感动。。-____-够力吧,哈哈!想些没的事情。。。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心里还有谁
且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 就不后悔
再多的苦我也顾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顾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______^练好好来,到时可以派上用场,哈哈!今晚又要弹琴,有点累了。。。大家happy holiday哦~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