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喜酒心情~*

上个星期六去了朋友的结婚dinner,还是刚刚好中秋节哦~看着他们两个幸福的样子,不尽替他们高兴!真不简单,他们排除万难结束了这个爱情长跑,真是替他们好高兴哦。岁月真的不留人,以前朋友还是个中学生,现在却已经成家立业了~ 十月~~看着另外一个朋友的眼神,不禁替他有所担心。。。谁会不心酸呢,原本这个十月也是他的人生大日子,做工从天亮到晚上那么辛苦为了就是那一天。 有时真的很气喽,为什么上天要如此残忍的对他!从他的背影,看了真心痛。如果是我我觉得真的无法承受吧。。所以当晚特别陪他一起,很多人都说他瘦,憔悴了很多。。。。嗨,朋友,真的觉得很内疚,没帮上你什么。而我对你当时哭到没声的跟我说你跟她没了得印象特别难忘。我简直就是被你吓傻去,只能一直对你说:别哭。 :)不管怎样,相信你一定能振作起来的!加油!

拍了些照片~只有几个人,其他的都走了。。。应该是中秋佳人有约吧? 嘻嘻~

早知不穿太红啦~ >。< ling说跟桌布颜色一样,哈哈!


我有点被排挤的感觉~ >。< 不敢太靠近新娘啦,怕会冒犯到。。


哈哈~剩下的三个粉肠~


在此再祝福朋友新婚快乐~永结同心,早生贵子哦! ^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