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当有人对你说:
有时会觉得一个人过更好时......

有时或许一切的努力只是一个过程......

有时还是觉得朋友比情人更好......

有时会想念自由......

有时听了太多会消极的想下去......

心中默然飘着一股酸味,
开始苦笑了起来,
那笑声好刺,
直接剥开心里的伤口......

有人告诉我,
你不该这样爱下去
爱得毫无保留,
爱得完全没有自己
最终伤得更深的,
还是自己......

人, 都因所经历所看所听,
爱得有所保留......
能不能有个人,
当准备爱时,
会放下心中一切的顾虑......
当说爱时,
是全心全意的爱......
或许, 感情没有对错, 不是黑就是白~
付出得越多, 伤得就越重......

没有努力付出的感情, 怎么会有收获呢?
如果,
我爱得自私,
有所保留,
一个工作的时差,
足足可以拉远我们的距离.....
我可以不那么黏你,
忙我所忙,
做我所做.....
不再害怕你第一时间找不到,
不再担心你会因找不到我而心慌,

只是我做不到...

唯有受伤过的人才了解伤的痛苦,
唯有等待过的人了解等待的漫长,
唯有亲身经历, 才能身在其中~

我不曾觉得累, 也没计较自己或对方付出多少......
我只想说, 当我说爱时,
我是真心的付出全部,
我怕伤但我还是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

我不期待什么,
只要你心里有我,
只要你爱我,
只要你开心就好~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愿意付出勇气去爱, 只需一个肯定的眼神, 你........
愿意给我吗?

Bibi
往往最伤人的, 不是人的错, 而是那句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