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我想,

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

终究有天会结出果实来......

我一直都那么相信,

确实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一个是后悔,一个是内疚~

我知道,

事情都过去了,

后悔,有屁用?

内疚又如何?

很多事情,

错过了就再也不会重来......

以前年轻什么都没想,

敢做敢当,

结果种下了这些果实~

我承认自己是个有过去的人,

我也曾为了自己的过去努力去挽留,

努力去宁补,

我真的有尽力过~

随着时间冲击,

这份遗憾一直收在心里,

人事物已非,

自己什么也不能做。。。。。。

我明白,

其实我也没有勉强你去接受,

你说你自私,

我说是我自作自受,

委屈了你得试着去接受我的一切,

过去的事情,

是个无法抹掉的黑点,

每当提起总能从你那看到失望,

我根本没怪过你,

说直点该说我连怪你的资格也没有~

或许,

你会认为我为你这样的想法感到失落,

不开心,

其实.....

心里的自责感加倍增加,

这是个无法宁补的缺陷,

我责怪自己,

好恨自己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一直的说对不起。。。。。。

我很怕,

怕你误会我,

认为我不开心,

因为你无法接受....

其实,

看见这样的你,

自己更加自责,

更加难受~

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眼睁睁的,

接受.......惩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