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当了两天的画家~

一直以来,

从小学都认为自己的美术非常糟糕,

对于画画,

我也自认没能力,

感叹自己没那方的天份.....

多托老总出门几天,

趁着抓蛇时,

偷袭别人所画的idea,

从开始的第一张,到现在的第三张,

突然觉得,

天份是天份,

有些东西还是看你有没有心去做,

我最爱说的那句,心态的问题~ 哈哈哈。。。。 跟你们分享吧,

从最容易的猫咪画起,21/3/2012


到抄袭她的520~


到这张~ :)


这是我抄袭别人作品的idea构造,不是我自己创作画的哦..... 未来,我又多了个解决相思病的方法..... :) 嘻嘻, 开心哦!

ßibi
52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