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平淡的幸福

有人说,

恋爱一生人谈一次就够了......

经历了太多分离,

反而会麻木,

会害怕失去,

会不敢去接受,

以致自己错过自己的幸福~

今天看了一首MV,

執子之手.....

好感人的MV,

印象特别深刻,

尤其是那对老伯伯跟他的另一伴。

爱情是个阶段,

婚姻又是一个境界....

人性一大弱点,

就是容易丧失新鲜感

渐渐的习惯它的存在,

渐渐的麻木,

到后来可以渐渐无视它的存在

开始留意,

原来自己身边有好多更好的,

开始做比较,

到最后..........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确实没相像中容易~

要面对一个人半个世纪,

没真心的对待,

宽容的心和忍耐,

真的会败给这世界的诱惑~

有时候,

看了太多负面例子,

真的会让自己消极下来~

介于私隐问题,

只能用郭静那首“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来代替。。。。。

无法接受,

更无法理解,

为何要把爱那么复杂化~

心真的住不下另一个,

何必伤害无辜去接受别人,

到后来一直念念不忘.....

我明白每个人爱的方法都不一样,

或许自己比较传统,

所以一直耿耿于怀~

一直在想,

换着是自己面对这样的问题,

该怎么好.......

确实,

有些东西要来时,

怎么阻止也阻止不了~

不是说,

你有多努力,

你有多付出,

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我们都不懂未来的路,

但是告诉过自己,

做好自己的那份,

只要没对不起人就够了~

其它的听天由命吧!

昨夜ta对我说,

别有相思病,不然日子很难过~

有时候,

真的发觉自己很依赖ta.......

没你在身边,

日子确实过得特别慢,

特别难熬~

尤其看到街上的情侣,

就会想起你,

顽皮打闹的我们,

一起笑得嘴巴合不来~

虽然,文字有时确实冷冰冰,

但那颗跳动的心还是在~

我了解我们都为了生活,

不能每天粘在一起,

也因工作时间的关系,

大家都好不容易排挤出一点点的时间来见面,

你会有所顾虑,

担心大家的工作时间对不到,

我总自信满满的告诉你,

“两个人真的有心在一起,没什么能难倒我们的!”

你总淡淡的点头认同

亲爱的我想说,

在你最闷的时候,拍拍你肩膀
不一定明白, 却一定会在
为了你分担理所当然,
我们一路走着, 一起笑一起疯狂
是最棒的伙伴
就算生命不完美,
如果有个人, 能放在心里依靠
就觉得日子不算太糟~

细水长流的爱情,需经得起平淡日子的冲击~

愿那乏味的日子,

能更加拉近彼此的距离....

ßibi
他们说双子喜新厌旧,贪新鲜,善变

我愿意相信,

你跟其它双子是不一样的~




爱你的第28天, 天空放晴~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