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好怕会有那么的一天,

你我会为了芝麻绿豆的事,

不经意的吵架,

就那样不经意的分开了......

每回这样的情形,

自己外表看起来冷酷,

心里其实更强烈的爱着你~

或许,

我真的管得太多,

念起来都是不好听的话.......

如果我从容你为所欲为的去,

你会不会更快乐?

我是打从心里在乎,

所以才会那么失望,

失望到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没...

或许是我不值得你去那么做,

真实的希望,

你为了自己去做,

照顾好自己就够了,

其它的我也不想再管了.....

今夜心喊着我爱你,

泪却不能控制的流下来,

找不到猫咪来拥抱,

只好自己抱着自己,

告诉自己, 哭过就好,

要更坚强的面对下去

我很爱你, 你知道吗?

Bibi
从来都没有过,
有那么一个人,
会在我累时让我安心的去休息,
都是留个问号给我,
让我带着疑问和不安入眠.......

或许我真的不值得, 我不配,
没人肯定过我那些不起眼的努力和付出,
每一个都只会说离开,
有哪个是真正看到而为我留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