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有你真好

我想,

要一个乐观,热爱自由的双子,

去接受一个悲观的人,

的确需要更多的勇气,

更多的爱,

更多的包容.....

你曾说过,

"在接受你的时候,我就已经考虑过这问题,知道你是个悲观脆弱的人,所以没什么~ 我会让自己比那些丢下你的人更爱你"


曾经,

大家都会一直数落我,

你怎么那么情绪化,

你怎么那么悲观,

你怎么那么会乱想,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只有被数落的那份,

被人认为脆弱,

被人认为无法让他们依靠.....

亲爱的,你曾想过

为何对于你我总那么热情,

为何我们的约定不是相守一生, “而是不要忘记当初的热情”

为何我们是情侣,却不能在婚前有过肉体的关系......

或许,

会说刚开始嘛,当然都是像热恋中的情侣咯,

男人都是说说的啦,一副假正经的样子......

对于你,

身上不止只有热情,

更应该说是力量......

要找个女友不难,

但能找到一个包容你一切的,真的不容易~

在你面前,

不必伪装自己来讨好你,

不必逞强,

甚至你还能包容我悲观的性格,

这真的令我好感动~

所以,

因为对自己没信心,

怕辜负了她,

所以才有了这个决定......

二十几岁,血肉方刚,

试问真的摩擦有谁会按耐得住?

只因,

过于爱......

爱到能把其它的都看淡.....

我特别喜欢一句话,

给不到一个女人一个肯定的未来,就不要轻易的跟她发生关系~

以前的自己,

年轻不懂思考,

敢爱敢做,

根本没顾虑这么多......

经历了那么多,

慎重的思考,

做了这决定,

算是爱她,为她所留下的最后一张底牌~

没人知道未来会怎样,

我很幸庆是,

能让我拥有你,

能让你接纳了我,

接受我的一切,

还那样的疼爱我

你一直说,自己不够爱我,对我不够好,

我想说,

你已经够好了......

接受我,就已经是需要好多的爱,

还要无时无刻的支持我,

面对有时精神兮兮的我,

扶持消极的我

你做得........ 太棒了~

有些话,

真的不是文字可以表达出来...

你可否知道,

一句有你真好,

里头包含多少的爱,

多少的感恩,

多少的珍惜~

不管你所做的是小事一桩,

或你对我做过的任何事情,

有形无形的,

我,还是会那么客气的说声:

谢谢你,亲爱的,

有你真好

ßibi
爱你的第40天,

依然那么强烈~

2 comments:

AMee said...

你的博文一篇比一篇还要甜蜜 :)


其实 , 真的要很感恩生命中可以出现除了父母亲以外还要那么爱自己的人 :)
我 , 正在学习一切一切 . 那种付出了不求回报的心多么强烈 , 就因为 《爱》 ....


姐妹 , 尝试 be positive ;) 加油 .

Arthur Wong said...

^_^ 谢谢姐妹你的留言!感恩哦那么支持我.....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珍惜哦~ 我也努力在学习啊,

所以我们都要加油!

嗯!positive!!!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