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八号的意义

我们的故事,

开着这首歌,

写文章的灵感有来了~

无可否认,

自己确实得了严重的相思病.....

终于找到了,

来解脱自己相思之苦。

现在,

自己都会把这样的时间花在修改我们的照片,

或写写文章....

昨夜她几乎能预测我的心情,

离别时能感到特别的不舍,

多次的叮咛我,

“别有相思病哦,有记得要告诉我~”

心里特别温馨,

我享受我们彼此能如此的坦白~

有什么都能摊开来说个明白。

我明白,

所有女生都有放不下的矜持,

所有男生也有放不下的大男人主义。

我很幸庆的是,

我们都能放下自己的去爱,

对每件事都能坦白。

重要的事,

我们说好从不留问号给对方~

有什么事,

都要一清一楚的告诉对方,

大家一起解决~

最重要的是,大家没有什么心计。

不会去计较那么多,

不会说:

“你是男生应该要这样这样”

“你是女生应该要这样这样”

或许,

我们都曾经历失败的恋情,

所以大家都晓得如何去经营~

或许现今大家还是做得不好,

但总能彼此的鼓励,

彼此的扶持~

你曾问我,

为何?

我想说

在你的面前,

我可以完全做真实的自己.....

毫无保留,

不必做作,

不必掩饰~

开心的笑,

平淡的安静,

愁苦的烦恼,

低落的哭泣~

你不曾说:

你是男人,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我想说声谢谢,

上天特别眷顾我~

让我能遇见那么一个人,

能让彼此都用最真诚的心去爱......

一段一百分的感情,

需要信任,包容,忍耐,付出去支撑~

大家都是人,

千万别在感情里投给对方一大堆的问号,

期盼别人去了解你,

你不说,谁能真正读到你所想要的,

毕竟大家都是人嘛~

我们没太多的时间去做无心的猜测,

这样的感情长跑只会埋下更多的定时炸弹

:)我们的爱情经营方法,

充足的信任,

不耍心计,

不留个问号给彼此去猜测,有什么都坦白说出来,

彼此的扶持,不计较付出,

我们的世界里,没有所为的男人的主义,女人的矜持,

这才是伴的意义,

而不是男女的关系~

亲爱的,如你所说,

紧紧的相信,

就能变成坚强 no one else!

为你, 突然不想悲观下去,

我要用笑容来回报你的爱,

因为你,

让我相信这世界还有真爱!



ßibi

2 comments:

AMee said...

有的 , 这世界是有真爱的存在 :) 不然我也不会一次次受伤后还坚信着会遇到真正爱我的男人 . 我真的很感谢 上帝 , 终于让我遇到了 :) 跌跌撞撞换来一生的爱 , 我甘愿 ! :D 我相信谁都一样 .


嗯 , 两个人在一起最需要的就是坦白 .让对方知道自己心里的感受 , 我想你会知道我说什么哦 :) ehemm . 加油哦姐妹 .


我很开心 , 真的很替你开心 :) 而且是有一种很安慰的心 , 我感受得到你对她的爱 . 只是不要忘了很爱你的妈妈哦 :) 你真幸福 , 有两个那么爱你的女人 :) 除了珍惜就是更珍惜 . 


姐妹 , 加油哦 . 期待你更多的更新 :)

Arthur Wong said...

:) 姐妹~~ 真高兴看到你的留言~~~ 知道你忙,所以你真的不必在意哦~~ 对对对,这世界有真爱,真爱也是要等待的~

坦白真的很重要,不然只会让大家有了心病,距离更加遥远~

谢谢你替我开心,我也为你人生步入另一个阶段而开心哦, 毕竟那真的不容易~ 我知道啊,妈妈我还是会爱的~ 所以就更要好好的珍惜咯,嘻嘻~

我希望你也加油哦,姐妹!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