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加油

今早你分享了你的故事,

这是我看回以前自己的那一刻,

很多时候,

环境和他人都能成为自己的倒影,

看了他们,仿佛想回自己.....

他告诉了我他和她的故事,

如何的邂逅对方,

如何的开始留意对方,

再一步步的走进生命中,

现今却不懂何去何从,

该不该离开~

当爱已到要用乞讨的方式,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我了解,

那种放不下去的感觉~

那种距离的感觉~

就像你们计划好的长跑,

突然有天发现,

对方已经在你努力奔跑的途中,

老早开始停下脚步,

你身边不再是那位说会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不再是那位说不愿让你一个人的那位,

当你回头才发现后头一片漆黑,

原来一直都是一个人.....

很多时候人不愿去接受,不愿放下,

只因对方曾说过你对ta有多重要,

你让ta有多感动,

甚至对方不能没有你.....

其实,有时一切只不过是假象

甚至是自己篇出来的借口,

用来哄骗自己的前进的理由,

问题是,

你自己一个人能担多久,

以前有ta陪你,以前有ta为你加油,

现在你得一个人走,

一个人扛起这份爱,

一个人面对伤害,

一个人独自流泪,

面对曾经说爱你的人,

现今却有多反感你,

有多想躲避你.......

很多时候,不是说努力就能修成正果

全心全意的付出也未必得到肯定,

到后来只换来一颗支离破碎的心~

该说的,我也说了....

感情也不是旁人说了就算,

毕竟选择是个人的,

如果你要坚持,

我只想说我会支持你的决定~

如果你累了请告诉我,

这里有我陪着你~

如果你伤透了心,

这里还有个肩膀借给你依靠~

不管是什么结果,

我只想说加油啦朋友~

支持你这一票我投定了....

ßibi

0 comments: